close



每天晚上八點


雪仔跟大家就一定要看


三立的天下父母心的蕾蕾開始逆轉勝


所以偶們家都很支持蕾蕾哦


喜歡這部戲的人


趕緊來看最新的劇情捏


 


* 志輝知道小薇是蕾蕾後.......約她去他向蕾蕾求婚的地點............


 


 


*志輝站在欄杆邊,看這山下的風景.....進回憶和蕾蕾求婚的畫面,想到蕾蕾因為媽媽反對想要離開自己的畫面..........這個地方,有太多他倆的回憶........


 


 


*蕾蕾走進.....志輝轉頭....兩人無言對望.............


 


 


輝: 妳到底是小薇還是蕾蕾?


 


蕾: 我到底是誰? 有差嗎?就算我是黃蕾蕾,也不是那個單純善良的黃蕾蕾了......


 


輝: 不,只要是蕾蕾 ,不管變得如何,就算是毀容了,她也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蕾: 太晚了,現在說這些有甚麼用,你愛她,當初為什麼要傷害她.......


 


輝: 我沒有,我........我只是想功成名就,我只是想讓大家過好日子,我只是.............蕾蕾,請妳相信我,我愛 妳,自始自終,我只愛妳一個.............


 


蕾: 你是我第一個愛的男人,我的世界是為了你而轉動....你生氣你悲傷,我就想趕快安慰你讓你快樂,因為我最愛看的是,你那陽光帥氣的臉龐.........你高興你快樂,我也會高興快樂的不能自己......我一直以為,我們是一體的,彼此依存,誰也少不了誰............可是,你最後是怎麼傷我的?


 


輝: ..........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我........如果時間可以再重來.......


 


蕾: 不!.........時間無法再重來了.........


 


輝: 難道人真的不能有第二次機會嗎?.........還是.........妳身邊已有了別人.......?


 


蕾:........是的,.......我身邊已經有人了...........


 


 


*志輝紅了眼眶,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輝: 他對妳好嗎?他愛妳嗎?........妳呢?妳愛他嗎?


 


蕾: ............他是個好人,他對我很好.......在我失去一切,在我萬念俱灰時,是他讓我重生....


 


輝: 妳沒有回答我,妳愛他嗎?


 


蕾:.................我要走了................


 


 


*說完蕾蕾轉身離去


 


 


輝: 等等......妳真的一點都不愛我了嗎?...........妳還記得這個嗎?


 


 


*志輝從懷裡拿出一張紙


 


 


輝: 還記得我為你買的星星嗎?.......baby lei lei..........它見證守護我們的愛情........


 


 


*蕾蕾停下腳步,回憶起當初志輝向自己求婚甜蜜的畫面,向媽媽保證會永遠守護自己的畫面.........眼淚滴下來,心痛得不能自己............


 


*蕾蕾轉過身,看見志輝的痛,志輝的淚...........在那一刻,她看見最單純的志輝,她原本最愛的志輝......


 


*此時此刻,蕾蕾再也無法隱藏她的愛,也無法再偽裝強悍,現在的她,只是那個當初一心一意愛著一個人的黃蕾蕾............


 


*兩人擁抱親吻,用最初的心情,訴說著對彼此的思念與愛.............


 


*遠處放著煙火,驚醒了兩人..........


 


 


蕾: 有人在放煙火耶.............


 


輝:那是因為我們的愛情,而普天同慶.............


 


 


*回憶起兩人當出求婚時的情景和對話


 


 


蕾: .............你心裡很清楚,我們是不可能了............


 


輝:.........是因為妳愛上了別人?...............


 


蕾:你做錯了太多事了..............


 


輝:妳真的愛他嗎?


 


蕾:....志輝........你有你的責任.........就算你真的不愛有美,你依然是永康的爸爸........永康是你一輩子的責任,或許........你該因為孩子而再給有美一次機會.........畢竟,有一方受傷就夠了......


 


輝: 可是我愛的是你!


 


蕾:可是我恨你!!!!.............有多愛就有多恨.............


 


輝: 我好高興妳還是愛我的,我.............


 


蕾:不!...........我現在也有我的責任..........他.........我不能傷害他........我會用另一種方式來愛他


 


 


*志輝無力坐下


 


*蕾蕾走近志輝身邊,緊緊擁抱著他,也給了深深一吻........


 


*彼此都很清楚這是最後一刻,很珍惜並深深記入腦海裡........


 


*因為都知道,等到兩人分開時,也是對彼此的過去說再見時............


 


*志輝和蕾蕾再次對望,蕾蕾轉身離開.........這兩人的心從此上鎖...............


 


 


 


 


~~~~~~不知為何,魚兒心中就是有這一幕戲,在此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寫得不好還請多多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