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五) 這一天是最具特別且紀念的一天


因為前一年都太忙於雪仔的社交活動了~所以雪仔拔說一整年都沒有兩個人去吃一頓好料的~於是雪仔拔就在這一天在文心店的王品訂了2人坐位七點五十用餐~



雪仔麻:除了citi的響樂卡消費有九折之外,我們還拿到紀念品~是一對專屬開紅酒的心型鎖~真的很不賴~





雪仔麻:這是我的鮮蝦蕈茹濃湯~


濃湯選用高級牛肝菌及多種蕈菇、新鮮蔬菜熬煮,搭配翡翠及鮮蝦,呈現不同層次口感,並散發牛肝菌獨特的香氣。




雪仔麻:這是雪仔拔點的酥皮海鮮清湯


海鮮清湯是由新鮮的海鮮所組合而成的,味道非常的鮮美。




雪仔麻:這是餐點麵包


奶油佐上紮實的法國麵包與香酥牛角,口感細膩、香氣醇厚。還有鵝肝醬互換搭配~超讚~




雪仔麻:這是雪仔拔點的海鮮生菜沙拉


多種蔬菜及海鮮組合而成,搭配主廚特調法式沙拉醬汁,口感酸甜爽口。


 




雪仔麻:這是我點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雪仔麻:這是我點的紐澳的牛排~因為不敢吃美國的啦~




~但超大塊的~




雪仔麻:害我看得都飽了~




雪仔麻:超級厚~超級大塊~




雪仔麻:這是雪仔拔點的台塑牛排~帶骨的哦~有一位很帥的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去骨~




雪仔麻:近拍雪仔拔點的台塑牛排~竟然如此的大塊~我嚇到了啦~我看吃飽要去跑一圈了吧~




雪仔麻:我非常的用心在切牛排~也很專心的在吃它~但怎麼吃就是吃不完~加上吃完前菜的部分~就快撐飽了~




雪仔麻:王品贈送的紅酒~沒想到竟然很好喝捏~




雪仔麻:辛苦你了~敬雪仔拔~謝謝你這幾年帶我跟雪仔上山下海的~




雪仔麻:結果我一直都吃不完這麼大塊的牛排~一直在吃吃喝喝旁邊的小副食跟飲料~而且吃的好開心~但是卻好撐~所以決定把剩下這塊大牛排打包回家給雪仔跟雪仔阿嬤吃啦~




雪仔麻:再看雪仔拔~空空的~啊~不愧是大食量~通通掃光~




雪仔麻:只剩下骨頭捏~你這是特地留給雪仔的嗎? 也太迷有良心了吧~我是留牛排給她捏~你留牛骨頭~




雪仔麻:這是雪仔拔向天花板拍攝倒影~看起來好像不怎樣~但實際上~認真看完全沒有自己的倒影哦~超特別的設計~




雪仔麻:來吧~最後幾口~我幫你乾了~祝福我們~但願很快的~就有自己的房子~所以老天爺阿~趕快給我中樂透啦~




雪仔麻:到水果了~我都吃不下了~還是再打包了~雪仔妳有口福了~




雪仔麻:這時侯的雪仔拔也開始硬撐了~還說你很厲害~還不是要一起打包嗎?





雪仔麻:甜點上來了~雪仔拔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因為甜點無法打包~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吃光它們~




雪仔麻:那我點的是法式烤布蕾~這真的超好吃的啦~但是熱量太高~最後還是叫雪仔拔幫我多吃一點~看肥肉可不可以在他身上多長一點~




雪仔麻:這是我的甜點加水果茶~應該是很美味的下午茶才是~竟然讓我覺得想吐~可能真的是邊際效應達到最高點了~想塞下肚子都放不進去了~




雪仔麻:結帳啦~這餐雪仔拔買單~由他請客~最後我們只付了一客牛排+10%服務費再扣掉紅利~總共是1188而已~


因為另一客有免費的餐券~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什麼雪仔拔有免費的餐券~莫非是他路邊撿到的嗎? 還是抽中的啊?  哈哈~不管了~反正可以免費吃到一次大餐~真是也開心啦~




在這一天~我期許好多事情~


哪些事情~


就是


不能說的秘密啦


好啦


我許下要我們永遠天天都開心、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