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1-26 ( 二)


成員:雪仔&雪仔阿嬤&雪仔保姆


&雪仔哥哥&雪仔麻&雪仔叔叔


地點:南投-日月潭&九族文化村


原本這篇是要在年前PO文的~但是年前工作太繁忙了~一直無法即時PO文~


以下是題外話(嫌戎長的請跳過)


01/26(二)這天特地跟老板請了一天假~原因是雪仔阿嬤01/27生日辣~雪仔麻的老板很奇怪~只要是有關於我提出因為雪仔阿嬤的事情要跟老板請假~老板一定會二話不說就答應的~但只要是自己私人的事情要請假~就會一臉不悅~連過年除了自己收到應得的獎金之外~還額外包了一包紅包要我轉交給雪仔阿嬤~連生日也買了一條價值四、五千塊的水晶項鍊給雪仔阿嬤~我想應該是老板很尊重每個長輩吧~但又很奇怪~常常讓我這幾年下來百思不解~但雪仔阿公又說了一句話~所謂擒賊先擒王~應該就是這個道理~但人家有家室了阿~真的很奇怪~不過後來想想~雪仔麻我每天這麼努力工作~得到這麼一些些不是應該的嗎? 哈~後來想想就想通了~其實也迷大不了~



由於九族剛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雪仔哥哥本來想要上網搶購250元/人的優惠卷~但才迷幾天~就全數賣光了~只好到現場買了日月潭<->九族 一票玩到底的490元/人優惠卷 這門票還滿有紀念性的~很適合珍藏~



雪仔:聽說~偶們今天要去坐攬車捏~但偶為什麼要被提著走


雪仔麻:因為人太多了啦~迷想到平日人還是那麼多~整個有點嚇到捏~





雪仔:偶被麻麻跟保姆兩個大力士一路提著排隊~真是辛苦了兩位女大力士~



雪仔:平常日來搭日月潭攬車的人真的粉多捏~阿嬤妳入鏡了~



雪仔:看另一邊~滿滿的三層樓都是排滿人~真的很嚇人吧~都還迷假日、過年就滿滿的人了~真的是很可怕~不過偶們一趟車程這麼遙遠~既來之則安之吧~雖然還是排了40分鍾才搭上攬車~但搭上攬車後~才發現這一切都值得了~



雪仔:偶也要排隊哦~




雪仔:排了15分鍾才排到二樓啦~



雪仔:幸好偶有保姆捐出來的手提行李充當偶的推車~不然偶就要跟大家一樣呆呆的罰站了~




雪仔:偶坐著排隊~大家都說偶好幸福~因為麻麻說她回家後~就鐵腿了~




雪仔:太陽公公露臉了~偶保姆貼心的在幫偶脫大外套啦~


雪仔:姐姐~還要多久啊~偶坐好久哦~倫家有點累累捏~




雪仔露出疲倦的面容了~因為偶們七點半就出發了啊~




雪仔:好~為了第一次坐攬車~偶要打起精神來~
 




雪仔:陪雪仔搭攬車參加的人員~


雪仔:停車場都是滿滿的車車啦~但是免費的哦~




雪仔:日月潭的景色真的是美不勝收~難怪假日這麼多人會想到日月潭



雪仔:等了40分鍾終於要輪到偶們了~YAYA~開心


 



雪仔:搭上攬車~大家都好開心~就偶有點緊張辣



雪仔:麻麻~妳笑這麼開心~有這麼好玩嗎?



雪仔:哥哥~怎大家都比我還要開心阿~



雪仔:哇~好高哦~偶們上來了~剛剛在下面耶~


雪仔麻:第一次搭攬車的雪仔整個就是超專心的在看下面的風景~一臉一定很疑惑為什麼突然可以這麼迅速的上來~



雪仔阿嬤說搭日月潭的攬車跟貓空的攬車不一樣~原因在於時間跟風景的差別啦~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很美但坐攬車的時間很短~而貓空的攬車是坐很久但沒什麼風景



迷想到雪仔就這麼一直盯著攬車外的風景~雪仔真的是人~活的很像人~觀察力也很厲害~可以說她整個就是看到忘我的境界了~



完全迷有回頭看大家的雪仔~就一直看著前方的美景~這是雪仔第一次搭攬車~終於讓她可以體驗到這美好的攬車之旅



雪仔終於回頭了~是怎麼了嗎?



因為到中間點會震動一下~雪仔有點被嚇到~由攬車的空隙往下看~好高哦~嚇的她有點不敢再往下看了~



雪仔是我的寶貝乖女兒~麻麻給妳秀秀啦~不要這麼膽小~要學著長大~雖然妳都把自己當成小孩了~但妳只是雪小孩~並不是真正的小孩(我知道妳聽不懂小孩跟雪小孩有什麼差別~就像妳看見小孩有推車~妳也知道妳的推車在哪)~要妳跟其它的雪小孩玩~妳又很害怕不開心~與其這樣子~不如就讓妳盡情體驗我們大人的世界~雖然說很多設施是雪小孩的妳也不能去玩~但是這次坐攬車~可是讓妳跟大家都開心~因為大家都可以一起玩~我們家大大小小只要可以跟妳玩在一起~大家都會很開心~妳也很開心對吧~


其實我們全家都知道雪仔是個不把自己當狗的孩子~但也曾經讓她上一年努力的去交朋友~但一年下來~發現太勉強她了~因為三年累積下來教她的習性~加上她曾經被大狗跟小孩子欺負過~所以她很害怕狗~因此三年多下來她無法把自己跟狗畫上等號~看她一次一次擺臭臉不開心~做麻麻的我~實在也很於心不忍~也因她跟我們大人出遊每次都會很開心~這差異性實在很大~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讓她當個快樂的雪小孩吧~即便帶著她就像帶著一個真正的孩子~了解這是一條辛苦漫長的路~但選擇了~就是要盡心盡力的照顧著她~因為她的世界只有我們~而她三年多前會出現在我的人生中~就是我跟她的緣份~所以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強迫她去做她不開心的事情~只要她開心、看見她笑~縱然無法和大家打成一片~也迷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