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昨晚雪仔麻我開了電腦後~發現劈哩啪拉大家的留言~本來是打算不上線的~因為之前每次看完留言後會累累~隔天上班會晃神~但昨晚就覺得一股腦的想要打開電腦~結果就看著大家的回應~突然到留言的地方看了一下~恩麻說她幫雪仔拍的一張照片上精選捏~我突然很緊張~想說剛在自己的格子怎沒有看到啊~然後就進到恩麻給我的網頁格子瞧瞧~然後就發現真的耶~怎這麼幸運阿~


雖然說這次上精選是由恩麻在2009年12月時阿豹麻麻在彩繪村舉辦的聖誕趴幫雪仔拍出的~但其實我很開心捏~雖然在同一個地方、雪仔同一個POSE~我也有拍了幾張但是就是沒有上精選~反而是恩麻拍的雪仔有上精選~這就証明了恩麻的攝影是頗有水準的哦~恩麻~我以後要跟妳學學啦~妳再教我怎樣拍出好的照片~倫家也想要在自己的格子可以有上精選的機會咩~


雪仔麻馬上就跟遠在對岸的保姆說~雪雪她上精選了~然後雪仔保姆馬上把首頁一開就看到雪仔在首頁的照片~她說她怎麼按重新整理不到五次就會找到雪仔在首頁的照片~但雪仔麻我突然很生氣~因為我按了重新整理數十次了就在第二十幾次才成功~因為想要作紀念所以一定要努力的把這個記錄保留下來~ 不過這是額外話啦~重點是以下~



恩麻上精選的照片不止一張唷~還有其它我圈出來的兩張~一張是八錢鍋物、另一張是恩恩跟恩麻好友的狗的合照~真的很恭禧恩麻耶~好厲害~也還要謝謝恩麻可以幫雪仔爭取到曝光的機會了~就像免費的廣告一樣捏~



最後我看到恩麻的部落格有人回應著一段話~因為覺得很好玩~所以複製下來這部分~


格友問說不知道雪仔她穿鞋子會不會不習慣?


我很想跟這位格友說~因為雪仔是人~好像沒有所謂的習不習慣捏~如果她凡事都要學我們大人~她就要學會穿鞋鞋阿~


不過每當我們出門~有很多路人都會問我們~雪仔她穿鞋會動嗎? 會走路嗎?   我想路人都覺得我很壞心吧~怎幫狗穿鞋子~這樣子他們應該很痛苦吧~~


但當雪仔又開始走路了~然後路人就一直說她很可愛、好厲害~其實我幫雪仔穿鞋這麼久一段時間了~從沒有注意過她適不適應的問題~但我常跟雪仔說~因為穿鞋鞋才不用噴壁蝨(因為蚤不到~因為會涼涼的她會很不酥湖)、不用洗腳腳(因為她討厭吹風機)~所以我想雪仔她漸漸的被我說服了~雪仔穿鞋子的時間只有早、晚到附近的公園散步大小便才會穿~不然在家不會把鞋穿在她身上~(不然我想她的臭腳鴨可能會越來越濃 )


雖然偶爾要出門前她會故意跑去躲不讓我幫她穿鞋~但是真正大家趕著要出門~她就會心急怕自己沒辦法跟到~就會隨我們弄、隨我們穿了~整個就會像小朋友一樣~兩腿站直直的、兩隻手貼在我的肩膀讓我幫她整理好服裝才出門~


所以我真覺得~雪仔她可能是因為早、晚有穿鞋每天兩次慢慢的適應穿鞋~所以目前都還滿適應穿鞋子~走路也很自然不會卡卡的~就是這樣子~~


遭了~我離題了~


總而言之恭禧恩麻~讓我家雪仔第一次可以曝光在奇摩的格子首頁~好感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