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星期都帶著雪仔參加各小聚的聖誕趴~今天我們要來參加阿豹麻舉辦的台中的聖誕趴唷~



我跟狗界美女恩恩~也是拍照很專業的小麻豆




証據就在這~每次恩麻都可以幫恩恩拍出超水的照片~原來就是有個這麼乖又頗有專業級的恩恩麻豆




雪仔拔秀恩恩~問恩恩麻豆怎麼這麼乖可以讓妳麻麻幫妳拍漂漂~





大合照一跟二~拍了很多次還是有不完美~合照真的很難掌控~


這是王子~被遺落在一旁的王子~但王子很乖捏~自己可以乖乖坐在旁邊~


小米奧vs雪仔~好白的一張照片~ 雪仔第一次敢靠近小狗~但也因為三個月大的小米奧會皮皮挫~雪仔覺得怎跟她一樣~所以也很好奇~看來我須要養一隻小瑪吧~


哆哆麻這張很好看~跟三個賽車級的雪小孩拍拍~


今天的壽星阿ㄆㄧㄚˋ跟噗馬~祝你們生日快樂唷~


好久不見的荳荳~今天一身小粉紅~妳的毛衣好好看唷~


蜜雪兒、黑糖、妮妮迫不及待想要禮物啦~


這是小主辦人~帥哥豹


分別為賽車手1號、2號的多多樂樂~很帥捏


賽車手3號 哆哆


終於拍到哆哆的眼睛了~


好色的哆哆~你在幹麼


全副武裝的雪仔~


雪仔說~我帥嗎~


其實倫家一直是女的~不要說倫家帥嘛~


哆哆今天一直對雪仔勾勾頂


整臉無辜的荳荳


終於有拍到眼睛明亮的哆哆了~


K麻家的小寶貝們 LADY笑的好開心



其實墨鏡是哆哆的啦~


阿ㄆㄧㄚˋ今天特別的開心~祝泥生日快樂唷~


很認真的等著拔拔切蛋糕~


口水都快流下企了哦~


蜜雪兒一身和服很可愛捏~偶麻麻說她去一中街也有看到~很想買給偶穿~


阿ㄆㄧㄚˋ家的走秀~拔拔麻麻有用心設計過唷~


三小米家的走秀~米樂好像盛世的公主~


荳荳的第一次走秀~顯得有點膽怯唷~不過很厲害了啦


恩恩的走秀~可愛


哆哆說~偶迷有啦~偶麻懶西~所以害偶在這邊坐~


沒拍好雪仔走秀的照片~只有走完秀的禮物~是阿ㄆㄧㄚˋ麻親手做的小禮物哦~好棒唷~真的好厲害~



K麻家跟查拔家的走秀~一群好可愛的小朋友們~


是黑糖妮妮穿聖誕襪耶~好可愛唷~ 麻麻有夠厲害的


蜜雪兒看這啦~


換多多樂樂走秀了~樂樂很賞我的臉哦~


與多樂麻拍拍~


難得的合照捏~


雪仔抽中的LED項圈~


是噗馬拔家提供的~ 謝謝噗馬拔~


雪仔抽中禮物的表情很好笑~整個呆溜~


是新朋友~小伊卡~




再來是無限張的大合照~



附上今天的參加禮物一欄表~好像大豐收哦~


左邊是妮糖麻親手做的中間是阿ㄆㄧㄚˋ麻親手做的~右邊是今天雪仔參加聖誕趴的禮物~最後我發現小雪家族真的很多人都是多才多藝~不像我什麼都不會做~整個超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