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雪仔麻我在公司分到一顆蘋果~連想都沒有想~每次拿到蘋果就會帶回家給我最愛的雪仔吃~因為家裡有一個每天很辛苦等著我下班的雪仔~而且雪仔很愛看見我下班回家送她禮物~尤其是吃的~所以她看到這個一定速超開心的辣~因為她最愛我下班時帶禮物回去送給她~醬子她就會暫時忘光她一整天待在家痴痴等我的憂鬱心情~^+++++++++++++^



進門後馬上拿出來給雪仔~雪仔好奇的聞了一下~我就放在沙發上送她~想說晚點等她吃完飯飯後再鼓厲她削給她吃~



不久後~我發現雪仔不在沙發上~而蘋果也不見了~我突然轉個身往後看~雪仔吭都不吭的一直盯著滾到地上的蘋果~直到我發現她怎維持一個姿式很久~也都沒有來我身邊吵我~原來是她對蘋果開始採取行動了啦~




雪仔OS:這~~~蘋果要怎麼粗~~




雪仔:偶被麻麻發現嚕~麻麻救狼~~蘋果被我顧到從沙發掉下企了辣~ (其實是雪仔貪粗辣~才會顧到掉下企~故意的辣)




雪仔:不管了辣~偶好想要粗~偶要想辦法播肥企偶的墊子上面慢慢享用~


雪仔:這要怎麼啃辣~




雪仔:是醬子啃嗎?




雪仔看了老半天~還是研究不出來~到底沒削皮的蘋果要怎麼粗~明明就有蘋果味~




雪仔:難道從中間嗎? 偶瞧瞧~



雪仔:還是從旁邊嗎?




雪仔:不管辣~偶就醬子啃下企好嚕~反正都口以粗吧~




雪仔:蘋果好滑唷~偶要用偶的手把它按好~才不會又滾掉嚕~




雪仔:這系偶最愛的蘋果辣~因為蘋果好香又好粗~而且對身體好唷~但一天下來還速不能過量啦~麻麻說偶又MC HOT DOG辣~所以最好就是粗蘋果口以補鐵質哦~而且一天一顆蘋果使醫生遠離~偶雪仔最討厭醫生了~所以要多吃蘋果~有益身體健康辣~不過這好康好像不是天天有的捏~


不曉得大家跟偶一樣都喜歡粗蘋果嗎?  下次來辦個吃蘋果大賽~看誰粗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