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11很火熱的就是收集點數換『歐噴小將踢踏舞公仔』~不知道大家有迷有興趣~還是覺得很無聊呢~但我就是想要收集OPEN小將公仔~總覺得OPEN小將戴了一頂彩虹帽在頭頂上很好笑~就決定來收集這次的OPEN小將家的所有公仔~



這對最速配的小情侶-可愛『小桃』與卡娃依的『OPEN小將』 OPEN小將的音樂跟LOCK小醬的音樂不一樣唷~串連起來超妙的~




限定版『X'MAS OPEN小將』與限定版的『跨年LOCK小醬』~那天就像中大獎一樣~一次拿到兩隻限定版~整個就是超級無敵興奮的~ 雪仔哥哥說我的好運一次就在這次用光了~不過他說限定版的『跨年LOCK小醬』超帥的~還有音樂就是無敵的爵士ROCK辣~




當四隻公仔收集到~雪仔哥哥馬上幫我串聯起來~開始SHOW音樂給我跟雪仔聽了~我們還有錄影音~之後再補PO給大家瞧瞧~


到目前為止~雪仔麻我千辛萬苦只收集到這四隻踢踏舞公仔~但有多餘的一隻小桃辣~可供大家交換~但我想要換的是正常版的LOCK小醬或小竹輪或條碼貓辣~如果大家有多餘的上面那3隻的話~就來跟我換小桃吧~ 


PS 1: 台北的朋友要跟偶換可以在這星期日12/13瑪妮的雪趴地點『新店狗吧』來跟我交換吧~如果台中的朋友可以再約時間~時間就很彈性~橋一橋時間就可以換~(只要雪仔拔假日有空載我跟雪仔到台中就可以換了)~至於南部的朋友們~就很抱歉辣~除非願意這星期日到北部的新店狗吧或是假日到台中跟我交換也行~


PS 2: 如果有多的不要的點數也請大家給偶吧~ 


雪仔麻會很感激不盡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