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12月了~總覺得好久沒有PO文章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想念可愛的雪仔 原本今天要跟QQ家約會的~但是礙於天氣不好~怕雪寶貝都著涼感冒所以就取消今天的約會~但很臨時的我們不知道要去哪~又不想浪費可以帶雪仔開心出遊的一天~所以還是來到了~傳說中的青青草原一探究近~



一進入鉒名的觀光景點『青青草原』就算是飄著毛毛雨,賞景愛往互外跑的人仍然是粉多,看看外面停滿的車子跟摩拖車就夠我們傻眼的了,如果天氣好,我跟雪仔拔都想應該是粉多人來這邊玩吧~



因為是自己第一次來這邊~避免迷路~我跟雪仔拔就先研究一下整個青青草原的導覽圖 從新竹市火車站到這邊實在很好找~一走出火車站往左邊香山的方向一直延著到從往元培科大跟玄奘大學的方向後就都有青青草原指標了~本來我們還想說GPS不知道會把我們帶去哪~有時侯真的很想說~我真的覺得人腦勝過於GPS耶~



就在導覽圖旁發現~有個掛滿小袋子的『寵物宅急便』新竹市政府真的很替雪小孩謀福利耶連狗便清潔袋都有設立還取名為『寵物宅急便』超貼心的難怪我會喜歡新竹啦~




青青草原前的廁所~也很大座~原本我以為是販賣區~




因為還是飄著小雨~加上溼溼冷冷的天氣~避免著涼~所以我們也把雪仔全付武裝~雪仔拔一邊撐傘還一直抱著小麋鹿雪仔




廁所前也還設立一個寵物宅急便的清潔袋供大家可以隨手清雪小孩的便便~真的很方便~




趁雨停~我們馬上幫雪仔穿好鞋~準備要讓她跑跑了~還真的很有要『衝』的殺氣耶




雪仔衝個幾回~嘴巴的毛都溼掉了~但看的出來她還是很開心~




只是天氣比較冷~又一陣一陣的毛毛雨~所以雪仔都笑得不是很開懷~不過雪仔拔說~這樣子也是別有風味的跑跑阿~




毛毛雨真的是一陣一陣的~很大叫雪仔的晴天娃娃快現身~不然雪仔就笑不出來給大家看啦~


雪仔拔跟雪仔在涼亭裡拍拍~結果一心還是想跑跑的雪仔~還是不停的往大草原看呀看的~




雪仔:麻麻~我還是喜歡在外面自己跑啦~這邊好大~但也好冷~我跑一跑就不會冷冷了~




這時侯雪仔突然舉起左前腳~怎麼了阿~


原來是她的鞋鞋破洞了啦~~~地上的水都溼進去她的腳了~ 為了讓雪仔乾乾淨淨的~看來真的還要再敗一雙了~




我們雪仔開心的往前跑著~




偶爾跑了一小段~還會回頭看拔拔麻麻還在不在~就甘心耶~ 但天氣實在太冷了~避免感冒~我們還是快快離開這邊~下次等天氣好時再來玩~




當回程從另一頭下山~就到中華路五段的平交道~就在等火車要通過時~雪仔一臉很驚恐、身體還發抖~




雪仔拔就給雪仔機會教育~那是火車啦~免驚~不要什麼都害怕好嗎~真是有時受不了她的膽小~


就醬子啦~中午也到了~我們肚子也餓餓啦~走吧走吧~來去偶小瑪叔叔介紹的『雲水一方景觀餐廳』吃吃喝喝企吧~為什麼選這間捏~因為偶雪仔也可以進去用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