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脫離單身已經結婚快兩年的老板開了金口說要帶公司的大大小小一起企西堤粗牛排~結果~那個地方偶的寶貝雪仔不能企啦~~


不過真的沒辦法~這次已經被老板下令說~不要再放他鴿子了~不然說實在的也很不想企~因為想到雪仔不能企


 



大家都在研究menu要吃啥~熊熊發現老板的爸爸董事長笑的很開心~開心是因為有酒喝~




這系偶們公司最資深元老公主與她的小孩~大兒子都念小五了~所以也是個年輕媽媽吧~




我們資深元老的女兒很可愛~我很喜歡她~尤其她拍照也很會擺pose唷~




我看就我們董事長喝的最開心了吧~




但是大家知道嗎? 這裡一杯啤酒要價110塊大洋很貴吧




看著menu上面的餐點~真是口水真流~老實說我很愛吃西堤~但是呢很多都是牛肉~讓我覺得吃久也會膩的感覺~




鮮蝦蘆筍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法式牛肉焗麵包  選用牛肉及新鮮菇類(蘑菇、香菇、杏鮑菇) ,搭配厚切法國麵包,口感香濃酥脆。




瞧瞧元老公主的小孩吃的可是津津有味呢~



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鮮蝦洋芋沙拉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




蘿美生菜沙拉 
 
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上層撒上起士粉及麵包丁,搭配主廚特調凱撒醬或油醋醬,口感青脆。 


跟以前來吃縮水縮很多~




義式牛肉沙拉 
 
選用美國進口牛肉(肩胛部位)及新鮮蔬菜(美生菜、洋蔥、黃甜椒、紅甜椒、紫洋蔥) ,搭配主廚特製醬料,牛肉鮮嫩,蔬菜清甜可口。


個人覺得這道口感很普通~沒啥特色的~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選用新鮮的蛤蜊、培根和蔬菜熬煮而成的,搭配手工酥皮食用。 




妹妹喝的很開心~




餐前酒~沙哇~有人說也是可爾必斯~其實差不多吧~




TASTY原塊牛排 
 
歷經高溫烘烤15分鐘,封存原汁、口感香Q。  看起來很好吃但其實是酥烤的比較優~




我同事點的TASTY 歐式烤豬腳 
 
以酥烤方式烹調至表皮酥脆,搭配主廚特製的酸菜與高湯沾醬,香Q 可口。




TASTY負責我們這一大桌的桌邊服務的帥哥來幫我同事的烤豬腳餐給骨肉分離~我同事一直到隔天還在想這位帥哥~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




大家都看的目不轉睛~




偷拍偶老板的小公主~真是超好命的~有沒有看她頭上的帽帽~是一大朵花捏~聽說是美國絕版的好貨~也不知道系真的還假的~總之出生在他家都粉好命~




偶點的TASTY西西里海陸雙拼 
 
以魴魚、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讓你享受多種美食口感。


口感都不錯啦~只是份量好少~




我們董事長吃的不小口唷~ 雖然董事長不再管公司的大小事情了~但我還是覺得他最好笑了~在小朋友面前都是可愛的爺爺~




TASTY招待的爆米花~




TASTY送上生日禮物~是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在瓷盤上用巧克力擠出的壓花~因為十月、十一月公司有五個壽星~所以就一起慶祝啦~




偶也有一個~是玫瑰的哦~大家都說我拿到的是最好看的~說那個服務生可能對我有意思~但我想我同事真是想太多了~其實我喜歡妹妹拿到的愛心圖案的啦~




結果我這位同事一直喜歡這個玫瑰圖案的~但因為是巧克力的壓花~她拿了拍了好久~最後巧克力都融掉了~




TASTY 咖啡戀上巧克力 
 
頂級藍山巧克力調製而成的咖啡巧克力慕斯,外層披覆可可蛋糕,是一道挑逗味蕾的經典蛋糕。


這道很好吃哦~超綿密的~我很喜歡~我同事不能吃巧克力~所以她很恨我吃這道的表情~




最後TASTY幫我們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又幫大家拍了合照~但合照沒有檔案~所以~就只有小小張的生日大合照卡片而已~




我同事點的TASTY法式烤布蕾 
 
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口感輕脆、滑嫩,甜而不膩。


我有偷吃一口~口感狠不錯~下次會記得點這個~




吃完TASTY都十點了~哈~本來滿滿的一間人~卻連半個客人也沒有~真的很跨張~但真的吃的也很飽啦~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網址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中港路、綠園道旁.近科博館〉  ( 04 ) 2310 - 2522
週一至週五11:30 ~ 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例假日11:30 ~ 14: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憑券停車費每小時20元 
 



雪仔等我回到家後~整個就是不理我~她很生氣~就是瞪我~



雪仔只想窩在點點姨跟山豬姨做給她的南瓜小屋~放滿她喜歡的玩具跟布~一直跟偶嘔氣~



雪仔:別再拍啦~偶要睡覺~哼



雪仔:臭麻麻~自己吃大餐~也不會外帶回來給偶吃~哼~不理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