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雪仔上星期到昨天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今天雪仔麻我就是很擔心雪仔啦~所以特地請假一天想說要在家照顧不明原因中暑的雪仔~結果就感心的是小姐姐還有來家裡看她呢~我想雪仔的身體很快就變成生龍活虎了吧~而且加上人很多都陪著她~整天又坐車車到處玩吹冷氣看風景~我想她很快就復原了~雖然看見她有時侯還是有累累的感覺~但跟前幾天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只是都要隨時都要注意她的狀況~避免有沒有全身發燙、發紅,甚至發燒等等不適。(但幸好都沒有了...雪仔麻這幾天心中的那顆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今天家裡有貴賓來做客~小姐姐來看雪仔~所以阿嬤特地帶我們去餐館吃飯~雖然說不是很豐盛~但卻是雪仔最愛的地方了~因為她知道最後她都有好康的可以粗ㄚ~



這是店裡的招牌鵝肉~肉汁甜美不乾澀~歐一系~




這道是山藥麻油腰子~超補的~也是很美味的一道菜~




再來是超大盤的涼拌蘆筍~被狗哥哥說真是『呷免錢、呷免驚』的~




最後一道是家常菜『炒山蘇』~




大家都努力的吃完了~~不過大家要不要猜猜看~~狗保姆幫雪仔準備什麼~~~到底吃了什麼~~~


雪仔os: 還要等多久~桌上都空空了~~人家要粗啥~~




雪仔os:  快點快點啦~~人家迫不及待的想狂吃啦~~因為人家早餐太難吃了~所以不想吃~




雪仔:好好粗好好粗哦~~




雪仔阿嬤在餵雪仔粗飯~~好像在餵孫子哦~~阿嬤都不承認雪仔是她的狗孫子~但是其實阿嬤還是很秀她的~~每次去買水果都會買蘋果、梨子、買餅乾都會記得不可以買巧克力口味的~因為雪仔不能吃巧克力~所以一定要買草莓口味的才可以~總之阿嬤都有想到雪仔愛吃的東西就是了~




雪仔阿嬤還會邊餵邊幫她整理旁邊吃不到的地方給她吃光~


我相信大家有看過雪仔的都覺得雪仔很瘦~其實雪仔真的是個挑食的小孩~不像大家的雪小孩這麼好養~連飼料都可以當零食來吃~真是讓雪仔麻超羨募有這麼好養的雪小孩~~雪仔挑食的原因是什麼呢~其實她竟然看的懂我們大人嘴巴裡吃的東西是超香超好吃的~所以她一直很堅持不吃自己的飼料~有時超跨張可以忍到三天~這真的讓我很頭大阿~小可姐有建議我去買犬用營養膏塗在飼料上面~這倒是不錯的方法值得去試試看~但不曉得大家還有迷有其它的撇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