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雪仔一起陪雪仔拔到圓滿教堂唱生日快樂歌給拔聽~晚上就由雪仔麻陪雪仔拔吃晚餐嘍~^+++++++^



雪仔麻承認自己很沒創意~挑了一間已經吃過的王品餐廳-『陶板屋』幫雪仔拔慶祝~其實本來第一次想帶雪仔拔去吃台中新開的乾杯~想說難得一次的嗨氣氛中烤肉~應該滿不錯的~但雪仔拔也覺得這樣子吃飯會吃不下~因為太吵了~~後來又說要吃很久沒有吃的西堤~但是這一天不知道是怎樣~日子太好哦~竟然訂不到位置啦~~所以只好又選了在中港路上這間陶板屋~~讓雪仔拔兩年都是同樣的地方過生日~不過可以在同個地方過兩次生日~這機會也很少吧~對不對~



今年又到陶板屋用餐~的確啦~菜色有一些的不同~~ccc~雪仔拔說他每次點的怎都不好吃阿~所以雪仔麻就跟雪仔拔說~~盡量少自作聰明~~多聽我的就準沒錯啦~~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是吃排餐~所以總共有八道菜~(雪仔麻的os: 人家在減肥~竟然自己為了你還選了一間會一夜之間發福的餐廳~真是無可救藥)但一年才一次雪仔拔的生日~我想他應該會原諒我這麼沒克制的大吃大喝吧~


首先第一道是『沙拉』是水果沙拉跟香蘋燻鴨沙拉~水果沙拉我們去年就吃過了~比較特別又出乎意料的竟然是香蘋燻鴨沙拉~這個搭配蘋果片~吃起來口感超好~爽口不油膩~而且味道不腥反而整個煄鴨上有蘋果香~~真的是超讚的~~


第二道是『前菜』我跟雪仔拔兩個都是點烤杏鮑茹~只是差在一個有辣的個沒辣~


再來第三道是『湯品』的部分我們點了一份上次口感頗有好評且營養加份的"牛蒡雞肉湯"、以及首次嚐鮮的"豆香嫩雞濃湯",這個豆香嫩雞濃場也超好喝的~原本外觀好像不怎好看~結果卻很好喝~裡面的料還有我喜歡的柳松茹唷~真的很棒~


第四道則是『飯糰』,我們有先車之見,所以這次就不點口感不怎好的鮭魚炸飯糰了,只是兩份都點了一樣的『蟹之御飯糰』因為蟹肉真的好鮮好甜~所以~爆好吃的~


第五道就是主餐的『桑椹醋汁』這可以續杯的唷~是用來搭配主餐的~避免在用主餐前會因前菜吃太飽~而讓小胃口的客人在主餐送上來而吃不下~所以這個桑椹醋汁的作用就是在這~




再跟大家介紹我們的主角~第六道~是我們的主餐~雪仔拔這次點的和風牛肉竟然還是輸了我的香蒜瓦片牛肉沒辦法誰叫雪仔麻點的這道竟然是風評最好的~就是在上面這張圖片的中間這一小張~看不清楚可以上陶板屋的網站看唷~


至於第七道就是甜點~我們選了上次也頗受好評的冷月紫米跟芝麻凍~這個芝麻凍真的很特別又香~~到現在我還是口水直流~


最後一道第八道就是飲料~老樣子雪仔麻愛喝水果茶~點了一杯濃厚香甜的水果茶、新嚐試的黃金香柚茶~雪仔拔說柚茶普普~果然啦~他都不聽偶的話~~亂點一大堆~~金害~


用餐用到一半~雪仔麻藉機跟雪仔拔說要到車上拿東西~所以就偷偷的跑去櫃台~要陶板屋的慶生隊來幫雪仔拔惡搞一下~最後再小小聲的慶祝生日~之後再請他們服務人員幫我送上我那幾天準備給雪仔拔忙到快翻掉的禮物~~


這次陶板屋幫雪仔拔過生日的招數不同了~這次變成了兔男郎~(真是好難念的字眼~) 雪仔拔一直強調自己有潔屁一直不肯戴兔兔的髮圈~最後是因為偶很想看~兔男郎長的怎樣~~所以他才肯戴上去的~真是笑倒我了~~這就是雪仔麻想到的惡搞第一招~


雪仔麻送上偶精心準備的禮物跟拼圖卡片~真是害雪仔拔花了有20分鍾之久他才把拼圖拼完成~才看的到人家寫給他的話~這算有惡搞雪仔拔之二了吧~~



雪仔拔在拆另一個卡片~因為雪仔麻做了兩個卡片~一個是拼圖卡片~另一個是一般的卡片~~因為雪仔拔喜歡人家用手工做的卡片~所以每年只要有重大節日~我都會想盡辦法做手工卡片給他的~~




雪仔拔看完了兩張卡片~才繼續拆了~最重要的禮物呢~~不過禮物不能透露給大家知道啦~~因為那是人家的秘密咩~~不過雪仔有看過唷~~我有跟她說~~那是要給拔的~~因為拔上次跟麻麻生氣~~說我都買新漂漂跟可愛的小鞋鞋給妳~~都說偶亂花錢最後還跟人家吵架~~其實偶最後想想~他應該是覺得都沒有他的禮物吧~~


最後~雪仔拔~偶知道你都會偷偷上來看雪仔的部落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都沒有來)~所以偶跟雪仔還是要跟你說生日快樂捏~~沒有你~~就沒有每一次充滿回憶且開心的郊遊~~沒有你~~就沒有小雪仔溫暖家裡每個人的心~~雖然偶都跟你說偶跟雪仔是老大~是大公主跟小公主的命~所以你就是偶們倆的僕人~要隨傳隨道~~但是其實偶跟雪仔很感激有你這個拔啦~~因為在大部份上面你還是對我們超好的~~~所以偶們還是很喜歡你的~~雖然你也常常少了很大根的筋讓偶很生氣讓雪仔因為偶生氣而跑企躲起來~~但是偶氣消了~也知道你也不是故意的~~只是你生活工作都累了~~~不過雪仔麻想跟大家說唷~~~雪仔拔會做菜耶~~~聽說現在的男生幾乎都比女生會做菜耶 (像哆哆拔也是~每天都煮好菜等哆哆麻下班~真是讓我超超超超~~羨募哆哆麻的啦)~~吼~那以後女生就可以主外~男生主內就好啦~~~~大家覺得咧~~~等我生日到了~我就要許這個願望啦~


最後補上一張去年雪仔拔同樣地點在生日當天被整的照片~而且當天還有中度颱風來哦~整個慶生超有fu的啦~因為當天用餐的客人了了無幾~而且在決定出發吃大餐前~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出門~因為風雨真的還不小~雪仔拔竟然還說風雨無阻 



雪仔拔說第一次被慶生的造型超呆的啦~超不想戴這個帽子~因為他說感覺很多人戴過~所以第二次同樣慶生就很堅絕的不戴這個生日帽~~但是這個生日帽真是超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