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外頭的熱氣逼得大人小孩都熱暈了~進到餐廳後~大人們一刻都不能閒~趕緊伺侯雪小孩喝水、吃零食讓他們休息~誰叫今天雪小孩最大~而我們這些瑪莉亞就快點動起來吧~



雪仔在等著吃雞肉乾~雪仔外出都不吃任何東西~可能太緊張了~唯獨只有雞肉乾還對她還有一點吸引力在~




apple麻與apple的幸福合照




多多樂樂、apple都抵擋不了多樂拔手上的零食啦~




apple跟apple拔是最受歡迎的麻豆~好多相機要拍她們~可是apple好像只專注多樂拔手上的零食說~




等待已久~可愛的apple終於被我抱著拍拍啦~




也把自己當人的多多跟拔拔坐著~真有幾分是像人呢~ 多多大爺~請問你要點什麼餐~




雪仔與狗保姆~




apple家的全家福~好甜阿~apple拔笑的真燦爛說~




黑糖都忍不住站起來看樂樂在吃零食了~




可愛的黑糖開心的等著多樂拔發零食給她吃,而一向沉著冷靜的妮妮在保護著黑糖~免得黑糖傻傻的被拐走了~




雪仔乖乖的坐在推車裡面~安安靜靜的看著大家~她說沒辦法我是人啦~偶只愛大人~不愛朋友~阿嬤都說我沒有朋友~反正我都習慣了~




是apple~妳在看什麼阿~妳麻麻說妳都在看誰會掉東西下來給妳吃~難怪妳這麼專注~




隨便點了幾樣來吃吃喝喝~因為通常假日沒一大早出門,早餐都還滿晚吃的~




噗~我好壞心~硬要叫雪仔的揪揪給多多戴~




帥哥多多~你在找你弟弟吼~旁邊那位是誰阿~怎跟樂樂這麼像阿~莫非是樂樂的龍鳳胎妹妹嗎~


不過樂樂的娃娃臉加上無辜的表情~你戴了揪揪後真的很可愛耶~變得好女生哦~讓我想起點點呢~原來樂樂你可以參加玩變身遊戲哦~




多樂麻~妳家除了有多多樂樂兩個兒子,現在還多了一個樂樂女兒耶~




餐廳很大間吧~但冷氣卻很涼哦~吹到我回家坐車都暈車了~




餐聽一隅~妮麻與恩麻在用餐~拍完了照片才發現恩麻妳怎跑桌了~




少一個都不行的多多樂樂兄弟倆~




帥哥多跟麻麻拍拍~可是多多一直往拔拔那邊看~這小孩就是跟雪仔一樣超沒安全感的~




雪仔拔正幫雪仔拔耳毛~感謝多樂麻專程帶了多多樂樂平時美容的小工具~真是超級感謝的~不過雪納瑞的耳毛怎這麼多~難怪醫生都把雪仔剔出來了~不收雪仔了~但耳毛真的好難拔哦~又好多~雪仔又愛亂動~難怪醫生說~真是難賺~




再來一張樂樂被APPLE麻抱著~表情卻超級無辜的~可能在想麻麻去哪了~


 


延伸閱讀點選:



2009-08-16 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戶外篇(一)

2009-08-16 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用餐交流篇(二)




2009-08-16 苗栗-卓蘭-花露休閒農場-片段花絮(三)


 


更多延伸閱讀點選:


妮糖家、恩恩家、米妮家


APPLE家、多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