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天氣實在太悶熱了~在外面幫雪小孩們拍拍~汗真是滴不用錢的~每個拔拔、麻麻真的辛苦了~為了雪小孩們交出美美的照片~



雪仔進入室內冷氣區~顯得比較冷靜些~因為外面太熱~又沒辦法配合跟大家拍照~為了不虛此行~只好讓她跟米格魯、大麥町這兩個新朋又一起來個合照~




終於很順利的完成雪仔跟這兩位新朋友的合照啦~




新朋友米格魯先生看雪仔坐著這麼盡責很想把看門的位子讓她~




突然雪仔的朋友們~都齊聚一堂了~左邊是多多、米格魯、雪仔、大麥町、樂樂、最右邊的則是apple姐姐~




雪仔說~麻麻這是傳說中的山豬嗎? 怎跟上次來偶們家的不一樣~不過隨便啦~偶終於把山豬踩到我腳底下了~ 




貴妃雪仔連騎山豬也要有人撐扶著~不愧是有周貴妃的頭銜在




換恩恩也跟豬豬拍拍~恩麻說看恩恩跟豬豬哪一個比較圓~




哇恩恩麻豆拍照真是一流的~都不會讓麻麻等太久~哪像我家雪仔啦~氣都氣死了~全部的人都等雪仔一個~真是拍勢了~




雪仔跟麻麻的合照~




麻麻跟雪仔回矇一笑合照




雪仔獨照~有沒有發現我身上有一隻小雪圖案黃色珠珠的漂漂呀~是妮妮姨送我滴唷~謝謝妮妮姨




大夥開心的聊天著~這室內餐廳很大~幸好沒有很多人~才可以讓雪小孩們自由自在的走動著~




到處拍拍後~突然發現雪仔很專注著我~




每次一定要的大合照~多多~你坐在麻麻身上也未免太素西了吧~




雪仔與apple姨親密照~




與apple家交換抱寶貝的合照~apple與雪仔的體重是差不多的唷~




超辣的多樂麻與多多樂樂的合照~真是幸福到極點~多多你真的要改名為『太子多』了啦~




偶們與多樂家合照留戀~多樂麻說~如果每次小聚都沒有合照~偶們回家後兩個麻麻都會哭死~沒錯沒錯啦~




雪仔妳來跟妮妮黑糖拍一張吧~ ( 雪仔妳的腳都踢到妮妮了啦)




雪仔說~我不要~妳這不乖的小孩~人家妮糖姨這麼秀妳~妳真是壞壞~




給大家看一個寶物~雪仔麻個人認為這個超可愛的~裡面是什麼呢~就是多多樂樂的專屬外出寶物~當我看見多樂拔揹著~更是知道多樂拔對多多樂樂這兩個兒子超好的~多樂家真是好幸福~




哇塞~今天雪仔真是不虛此行~大豐收哦~雪仔要跟多樂姨說謝謝妳對我的疼惜辣~這個小雪實木胸章真是好可愛~還用超卡娃依的kitty袋裝的唷~


(雪仔OS:多樂姨~最後KITTY的袋子被我麻麻拿走了~)




妮糖姨還送了雪仔今天的小聚參加禮~小雪圖案的串珠吊飾~妮妮麻的手藝真是超好的做的很精緻哦~看不出來到底是買的還做的~也真是超可愛的~讓雪仔麻我都很想自己A下來用了~




雪仔今天玩的很累~回家後就累攤了~聽說晚上睡覺腳還亂動~整個爆笑到極點~不過她整天也沒啥吃飯~就瘦了~剩5.5公斤~沒想到參加聚會可以讓雪仔減肥~CCC 所以要減肥的趕快來跟雪仔一起趴趴造吧~^++++++++^


相關照片  請點:


妮糖家、恩恩家、米妮家


APPLE家、多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