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熱到爆~加上外面太陽這麼大一顆~實在熱到不想出門~不知道大家都在做什麼~~應該都在吹冷氣~在家跟雪寶貝納涼吧~~偶們家沒冷氣~出門也好熱~~反正也熱習慣了~狗保姆就說趁有空檔沒事,不然來繼續教雪仔才藝-『匍匐前進』啦~其實前兩個星期陸續有教了幾次了~但是雪仔就是學不會~前腳都一直想站起來~後腳又像青蛙一樣用跳的~實在很傷腦筋~之中我還請教點點麻,因為點點會很多才藝~點點麻還說一定要很有耐心且每天都不可以教太久,不然狗小孩會很容易就不專注了。所以叫我好好的跟雪仔努力吧~因為點點跟點點麻現在有這麼好的成績也是努力很久來的。那....好吧.....但我想也要看我這隻粉有個性的雪仔肯不肯配合我們啦~



雪仔麻:雪仔起床啦....先吃飯...吃完開始上課阿.......


雪仔:人家不要學啦~愛睏~不過肚子真的有餓了




雪仔吃飯的樣子很女生哦...每次看雪仔吃飯..好想拿一張椅子給她座哦...怎麼這麼像人阿...




雪仔粉努力的吃飯....可是雪仔妳嘴巴怎回事...飯都跑出來了...阿嬤不是有教過妳...飯粒不可以掉出來....不然妳要嫁貓ㄤ(台語)




雪仔:偶吃完了...好飽...


雪仔麻:讓妳休息一下...等一下要幫妳上課哦...


雪仔:上什麼?


雪仔麻:蹲低爬爬就有雞肉乾粗了~


雪仔:好耶...我最愛吃雞肉乾了...


雪仔麻:那雪仔~~偶們上課啦~~噹噹噹噹~~~~




雪仔:這系蝦米...吼....幹麼要人家躲在下面辣


雪仔麻:因為雪仔幾次都從中間落跑,不得不整條圍起來..上面用網子蓋低.....下面舖個瑜珈墊讓她可以臥著....(其實可以不舖瑜珈墊..因為雪仔愛乾淨..沒有舖墊子在下面..是不會趴在地上)..此時雪仔麻我跟狗保姆為了佈置這個道具都流整身汗了...所以臭雪仔妳可要給我好好的學...不要被狗拔說妳都是騙吃騙喝的...知道嗎...




雪仔:有好粗的雞肉乾捏...




雪仔:那邊還有一塊大的捏....但要過企....我真的有點怕怕的......




偶要努力、努力爬爬爬(為了大塊的雞肉乾)...




麻上面這個好低...卡到人家的頭毛啦




雪仔被網子卡到太多次了,都想站起來...但就速站不起來




雪仔正在想辦法




雪仔在沉思如果直接飛到終點吃雞肉乾,應該比較快吧~~


雪仔麻:雪仔實在太天真了吧..



雪仔:人家好累...休息一下好嚕




不放棄雞肉乾的雪仔最後還是慢慢的爬......




雪仔:YA~~偶吃到了~~~親愛的雞肉乾 


就醬啦~雪仔反覆的練了幾次就收攤了~發現她有在進步~因為知道要蹲低低了~才可以吃到雞肉乾了~~但這次的成果就是雪仔而不會再把手撐起來,而也不會用後腳跳~不然簡直就跟青蛙沒兩樣~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道具收一收後~我跟狗保姆的汗水還是像流免錢的一樣~但愛吃又愛玩的雪仔竟然想跟我們玩球~意思就是要跟我們一較高下~~



雪仔不肯服輸的個性~決定要拼一下扳回面子~贏的人就有獎品~所以雪仔預備好了~~很嚴肅的表情~跟偶們拼啦~~



不給妳~~不給妳~~球是偶的~妳搶不了~因為這是偶的強項~~




果然球一旦被雪仔佔住就沒有輪到我們的手上了~最後雪仔獲勝~獎品是賞雪仔雞肉凍一顆~


噹噹噹噹~~下課啦~~雪仔跟大家下次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