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雪仔拔~~來看這一篇啦~~


雪仔麻CALL OUT:   喂~家族的森森不見了~


雪仔拔 ANSWER : 瞎米伸伸~


雪仔麻 ANSWER:就是一隻小雪不見啦~名字就作『森森』~森林的『森』而且在你家附近不見的耶~將心比心嘛~幫忙找一下啦~


雪仔拔 ANSWER:  可是森森長怎樣子~


雪仔麻 ANSWER:森森就是長........我PO給你看好了啦...你要記得幫人家注意一下啦.......


所以....雪仔麻偶PO出來了:  森森的長相..(如下)~每天出門請多看路邊幾眼~因為人家在你家附近失踨的~~~~幫人家的寶貝找找吧~~


雪仔拔 ANSWER:好咩....


*************************************************************


台中 大里市 凱西家 森森 7/31 不見了~



走失地點 :


 


大里市 中興路一段跟中興路140巷口 新竹貨運、美芳冰城附近









 


這都是森森的照片!


我家森森在7/31凌晨溜出去了




聽鄰居婆婆說早上五點多還有在家門前徘徊



但發現森森不見是在六點多的時候



鄰居婆婆說往大馬路(大里市 中興路一段跟中興路140巷)那裡走過去了



希望有心人士可以告訴我.我兒子森森在哪裡





牠陪伴了我五年...
不管經歷了哪大大小小的事
一路上都是森森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需要牠!!


名字:Handsome (我們會叫牠韓森或森森)


特徵:
立耳(有剪耳朵)




黑色.男生,沒有結紮





          
          下巴較突出(厚道)所以會看到下嘴唇感覺像在"微笑"              


全身毛都剃掉了只留鬍子


                                很瘦,體型不大(大約六公斤左右)                         



肛門有2大黑印



很活潑




如果有看到牠或者是己經撿到牠了請通知我好嗎~謝謝您



聯絡方式:   黃小姐    0980-696-348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