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麻下班後回來馬上幫我打扮漂漂的~說要帶我去餐廳吃J叔叔小寶寶滿月酒宴~因為我是拔跟麻的狗小孩,所以也要出席啦~而且我有被J叔叔指定入席的耶~2大+1小~所以一定要來企的啦~



到了宴客的餐廳,我很乖~都乖乖的沒有亂叫~麻又幫我打扮漂漂可愛~果然不小心又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啦~~又乖乖的在拔腿上坐著~被大家跨到不行啦~真是有夠拍勢的啦~




我喜歡去餐廳~因為有冷氣吹涼涼~好舒服捏~雖然拔麻都說我不能吃~但我有吃奶皇的饅頭皮啦~




我們是坐在旁邊的一桌~~我被大家跨獎說我很乖~都會靜靜的看著前面的菜,但沒有流口水哦~每個叔叔姨姨都說我真是個好乖的小孩~真的聽到很不好意思啦~




猜看看~大家都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雪仔在幹麼~她沒有夭鬼~也沒有出聲~只是臉上毛亂亂的~猜猜看~


GO~先來企看小寶寶~




這就是麻麻說的J叔叔的小寶寶~跟我一樣是小女生哦~可愛嗎~




小寶寶掛金項鍊、戴金手環有開心到哦~可能知道今天是她的大日子吧~因為J叔叔花了十萬塊來幫她慶祝~


其實雪仔不敢看小寶寶~因為她沒有看過小寶寶啦~她也害怕~~雪仔真的什麼都怕,唯一不怕的就是不會動的東西啦~而且我們一直懷疑雪仔有被害妄想症捏~真是遭糕了~


*******************************************************************************************


吃完滿月酒後,就說要帶雪仔去看小小雪,看雪仔會不會害怕~結果呢~



雪仔一開始有很認真的看~但後來~不曉得是看見小小雪在動還怎樣~整個臉就變了~



不過小小雪真的好可愛哦~雪仔也有這樣子的小時侯呢~但套上一句雪仔拔的話~小小雪都是會有長大的一天阿~我看我就不要再作夢了~還是好好的愛雪仔好了~



小小雪好厲害~這麼小就會用水瓶喝水呢~記得雪仔小時侯剛來我們家30天時不太會用水瓶喝水~但記得她開始用水瓶喝水也不知是哪時侯了~



懶懶的樣子~果然就是雪納瑞的特徵啦~跟旁邊的小瑪~真的是差很多捏~不過雪仔麻我就是愛這種狗小孩啦~



還有白色的小小雪捏~看了好想帶回家哦~可惜晚上來看她們,她們都在睡zzz~不然每天下班經過這邊,這兩隻好動白色的小小雪,可是超可愛的捏~



看雪仔的臉就知道一副又被嚇到的感覺~哈哈~其實想看小小雪的人是我雪仔麻啦~真是不好意思嚇到我的狗女兒了~



唯一最賞臉,看我鏡頭的就是這隻小瑪啦~不過人家說雪納瑞智商有60%捏,而小瑪只有20%捏,是真的假的呀? 聽說睡多一點的狗小孩真的會比較聰明,所以小瑪妳還是繼續睡好了,這樣子才會聰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