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4 上星期六的早上,我們在等著山豬、UNI、點點來我們家玩,但家裡的大大小小聽見雪仔的朋友要來找雪仔玩,大家都很早就起床了,開心的迎接雪仔朋友來我們家玩,一個上午等著等著好無聊,點點姨打電話給我麻麻說要下午一點多才會到,於是狗阿媽跟狗姐姐就說要先去家樂福買東西,但每次大家都去這個充滿神秘的地方,只有我都得待在家~唉唷為什麼每次都不能去嘛~


但這次狗哥哥很好哦~說要帶我去捏~原本以為這神秘的地方我終於可以進去了,最後還是失望了~因為狗哥哥說,不是要帶我進去家樂福啦,而是要帶我去湯姆熊玩小鋼珠啦~但狗哥哥為了要讓我開心咩~不然一個人待在家好無聊捏~謝謝狗哥哥~



雪仔整個就是開心啦~終於不用自己在家哭了~此時她最愛狗哥哥了~




這是狗哥哥第一次帶我去打小鋼珠哦~好好玩哦~贏了會有好聽的音樂,還會有更多的小珠珠掉下來,重點是還會有玩具的球球掉下來給我捏~所以狗哥哥你要繼續加油~



狗哥哥玩的好專心哦~我在旁邊看小朋友~坐搖搖車捏~人家也好想坐哦~



雪仔很容易被那種一、兩歲還在坐推車裡小朋友吸引,因為她就是把自己當成那樣子年紀的小朋友,不會欺負雪仔,只會靜靜的看雪仔,而雪仔也只會靜靜的偷看小朋友~我家的雪仔雖然膽小,出門常常被笑沒膽,但是她在家裡可是可以跟公的一樣哦~整個在跟所有的玩具大車拼啦~只不過這個景象,大家應該滿難想像的,誰叫她只有熟人在家、沒有外人就可以當女王,可以把客廳亂得到處都是她的玩具,也不會被罵。(因為被罵的都是我麻麻。)




這是狗哥哥玩完小鋼珠送的小禮物耶~是有印湯姆熊球球捏~是雪仔的最愛哦~因為雪仔從小就對球的反應超好的~不管是大球、小球,只要是球,都很喜歡啦,這都是狗拔拔訓練出來的,人家雪仔未來可是想當足球女將呢~~如果有一天真的有要舉辦踢足球比賽,偶拔拔一定會幫我報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