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大坑有一間很好吃的芋頭跟芋圓,今天拔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們企買雞胸肉後再去吃~拔真是個好司機捏~突然覺得雪仔拔怎對雪仔這麼好(雪仔麻的OS)


進入大坑後,經過了人氣很旺的紙箱王,才到了大坑圓環,哇塞,車流量好多哦,前面還塞了車,到底那些車是要去哪的,問了雪仔拔後,才發現原來那些車車都是要去新社的啦(所以假日千萬不要上新社啦),但幸好我們差幾步路就抵達吃芋圓的地方啦~(好裡加在)



雪仔一路上都在看雪仔拔~好像有話要對雪仔拔說~


雪仔OS:狗拔拔~我~~




雪仔拔:臭雪仔~妳~幹麼一直看著我~


雪仔:拔~你今天怪怪的哦~怎對我這麼好~載我出來坐車車又帶我跟麻去買雞肉給我粗~又帶麻來吃冰~




不久後,就到了捏~好多人哦~連看都不用看確認是不是東東芋圓的招牌,就知道這間是『東東芋圓』啦~不曉得大家對它們的評價如何~不過看人潮這麼多、又沒有位子坐,應該是不錯吃啦~那拔你就下車幫我們外帶吧~




每杯都40元哦~還有熱飲可以點~但夏天這麼熱~應該很少人點熱的吧~總共有八種固定配料可以選,我們選了三種配料~猜猜看~我們選了幾號餐~




雪仔拔下車點餐~我跟雪仔就在車上吹冷氣啦~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




還可以看穿熱褲的辣美眉哦~但騎單車的這些人,不就是來運動的嗎? 運動完又吃這個~這樣子算有達到效果嗎~




生意真是好到不行啦~~簡直用人滿為患耶~~出餐還要往上看號碼牌機才領的到餐哦~但原本以為會等很久,但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所以也不會等很久就是了




真是超多人的~假日可說是一位難求,但平日去應該就不會這麼多人了~


吃完的心得~個人覺得跟九份的芋圓有得拼哦~裡面有一塊真正的芋頭,芋頭的味道超濃厚,喜歡吃芋頭、芋圓的人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啦~至於我家雪仔呢~她沒有得吃啦~只能回家烘雞肉乾給她吃嘍~








東東芋圓
負責人:蔡秀英女士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之3號(大坑圓環)
電話:(04)22396349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一下遲遲未現身,且為雪仔拔的傑作之一:


醬醬~~這就是雪仔拔為雪仔量身打造的木床啦,以及雪仔親自示範當SHOW DOG 小麻豆。各位拔麻看完後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啦,但拜託不要跟我說要訂作之類的~因為雪仔拔說,等到他有專業的工具跟固定的材料來源後再來說好了~




看雪仔躺在雪仔拔手工打造的木床及木板刻的門牌,很像展覽場的SHOW DOG捏~姿式有沒有100分~像不像阿~躺得很舒服吼~


雪仔OS:  麻麻~我真的可以去代言Dog Bed嗎




加上軟綿綿的記憶墊~雪仔終於有自己的床了~再也不用故意跟我擠同一張床了~害我每晚都睡不好~


長度剛剛好、寬度也剛剛好、旁邊還有附掛水瓶,這樣子懶西的雪仔也不會因為冬天天氣冷,而懶得起床喝水了~真是一舉兩得呀~果然是為雪仔量身訂做的啦~




~那頭方向睡久了~雪仔想換邊躺躺啦~




這頭方向也可以趴著睡哦~拔拔真是對我太好了~雪仔真是超級幸福的小孩~


 


這個遲遲未現身的木床~終於介紹完畢了~如果各位拔麻對這木床有任何的指教,歡迎跟我們說哦~雪仔拔一定會很開心聽到您們的建議~因為這可能是他未來的副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