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5-30 (星期六)


成員:雪仔及雪仔最親愛的家人們


天氣:晴朗炎熱


溫度:32~33度


我們在吃飽午餐後,拔跟麻就憑之前來的印象~決定帶狗ㄚ媽跟狗姐姐及狗哥哥來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的海天一線企走走,天氣也漸漸涼爽許多了,因為已經接近黃昏時分,只是新竹的風真的好大,把我的頭毛吹的亂七八遭了,而且我的臭麻還一直拍拍,這樣子照片都醜醜的,我看都會沒有人要我了



終於到啦~風好大~狗ㄚ媽要我穿上衣服~不然我這個阿婆的身體又會害大家擔心~ (戴上狗ㄚ媽給我的香包~拔說可以給我驅魔~但為什麼我今天早上還是嚇到~)




海天一線~雪仔來嘍~




途中遇到一隻小鬆獅,正走過來打招乎~麻麻說他好可愛~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頭這麼大顆~好像來者不善~(人家是小孩不是狗啦)


不晚也不早~剛剛好五點~正是來賞日落的好時間~一堆人正等著看夕陽





原來十七公里海岸有『海八景』哦~大家一定要走透這八景哦~




哇~好美的海岸線唷~




右邊也有夕陽+大海




趴在上面好累~先休息一下好了~『 雪仔變瞇瞇眼』




我整個海岸線有很多人在騎卡達車~雪仔她也一直很想坐著卡達車吹海風~但時間不夠啦~下回吧~




路路續續的遊客~不管是在地人、外地人、全家大小、朋友、同學、情侶都是在享受這刻的輕鬆悠閒&快樂時光




雪仔也躺得很舒服~在休息吹海風~




休息還一直盯著我,就怕我不見了~真是沒安全感的小孩




雪仔再度站上觀景欄杆上~整個毛都吹亂她的臉~好猙獰哦~




三個大人在對雪仔一個小孩幹麼




在幫雪仔穿外套啦~因為下面風很大穿上去,走上來看海區又變熱~但吹久又變涼涼的~所以三個人就合力在半空中幫雪仔穿一下外套~ (頓時覺得在半空中幫雪仔穿衣服怎會手忙腳亂的 )




我&猙獰的雪仔




雪仔拔& 兔耳雪仔




雪仔:哥哥揹揹~人家也要睡覺  




雪仔努力的爬上企一點…才不會滑下來~ 還不笨的小孩吶~


 




雪仔:播一下狗哥哥~起床了~大家要走了吶~鼻要再睡嘍~




拔拔抱抱~因為下面好多流浪的大狗狗~我很害怕~


我們到下面走走嘍~等一下就可以自己跑跑了~




哇~大狗狗拉拉還是黃金正在游泳吶~好厲害哦~ (連雪仔都看到呆掉了)




第一次遇到同伴小雪~但人家沒有發現我~因為我拔把我掩飾的很好~




三輪車吶~一家合樂玩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小弟弟的腳踏車落鍊了~狗哥哥好心在幫忙修腳踏車~




雪仔最親愛的一家人~  (這條魚好大隻哦~)(雪仔還在看那隻拉拉在游泳 )




難得聚在一起玩~雪仔的內心很開心~


衝呀~大海~雪仔來嘍~


雪仔非常專心的在看海  ( 因為我是人、是小孩 ~我會思考)



看海的小孩~雪仔




原來麻麻一直在偷拍我



發現雪仔很愛看海~這也是她第一次離海邊這麼近~看海的眼睛很傳神~似乎看得出來她心情很好~




美美的夕陽倒映在海上


連外國人都忍不住停下來摸摸雪仔跟雪仔說話~但最後被吠了一聲~(果然外人碰不得...她一定想說...你到底想對我幹麼....被害妄想症的雪仔..)


雪仔剛被外人摸了一下在不爽中~臉好臭哦~




同心協力~加油~




要離開的時侯又遇見了一隻小雪~也是坐在籃子要風神了~




小博美想認識雪仔..........但結果是..........




倒退回到我們的腳邊......... 雪仔不管是大狗、小狗都害怕啦~因為她真的把自己當人....... 


(今天我又不小心做了太多的雞肉水果凍..狗哥哥說叫雪仔的朋友來吃...但狗姐姐回答狗哥哥說...雪仔沒有朋友吶...這會兒全家大笑)




還有,雪仔有一項很好笑的事,她只要跟家人出門,隨時都要點名~下車幾個、上車就要幾個,有時邊走路就會邊點名了~看誰沒有跟上來~就會停下來等~ ( 這算另類管家婆嗎  )


天色也晚了~我們六點半就得離開了~因為要去苗栗看水舞啦~今天行程跑滿滿~也累累~累壞了一整堆人~ (結果隔天大家都睡上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