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5-30 (星期六)


成員:雪拔、雪麻、雪仔、雪ㄚ媽、雪姐姐、雪哥哥


天氣:涼爽


聽狗阿媽說明德水庫有舉辦水舞嘉年華聽說很漂亮吶~所以呢就規畫好當天行程的最後一站就是企看水舞啦~可是觀看水舞的人好多哦~~滿山滿谷都是車子跟人跟警察~~還有發現一件事~~附近在地人超兇~~又不是借停在他家門口~~還大吼大叫~~唉~~~說不盡的無奈~~也許這也是政府沒有規畫好吧~~所造成民怨~~anyway~~主要是來看水舞~~所以就不破壞大家看水舞的心情嘍~~由於聽說水舞只有星期五、六、日有演出~星期五、六還有煙火~~可是這次怎麼也沒有看到~~真是奇怪了




活動時間4/10-10/31




服務中心看見一個阿伯一直在發傳單,可是服務中心裡面已經沒有半個人




套圈圈~這個距離會不會太大啦~人家這邊的夜市也沒有這麼的扣x阿~~苗栗真的是~~(哈~我沒有說~)




一間很漂亮的飯店就在明德水庫旁~




飯店旁觀看的水舞秀




一直有顏色的變化




水舞再高一點吧~站在我旁邊的先生用單眼相機按快門的聲音一直遼繞在我耳邊~看了很令我羨募~




火紅的水舞




又有點像煙火~但水中倒映的水舞畫面還滿美的  




wow~仿佛看見了七彩霓紅水舞~



唯一最美的一張~beatiful scene



側拍的水舞是另一種水上的煙火吧



Ending ~ 短短30分鍾就over了



雪仔看的很專心~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看到水舞~



飯店門口的造景池花園



夜晚的波斯菊仍然很有唯美浪漫的氣息



水舞演出分別為7:30、8:30、9:30



水舞旁滿滿的攤販及人潮



整個明德水庫就是個夜市啦。我只能說一點也沒有欣賞水舞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