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大溪~早上六點起床~七點半就出發了~超想睡的啦~但為了這次可以幫恩恩多多樂樂慶生~所以拼了啦~


距離上一次來大溪是一年前啦~好久沒有來這邊哦~一樣是車多人多的地方~也是觀光客多的地方~


五月是恩恩多多樂樂的生日月唷~上個月他們下來幫雪仔慶生~這個月換我們上去幫多多樂樂慶生嘍~


哇~多樂姨跟多多樂樂穿母子裝耶~都是有豹紋的哦~




 漂亮的多樂麻跟多多樂樂~還有請多多樂樂吃的點心~多多樂樂祝你們兩個小帥哥生日快樂



APPLE也有哦~APPLE笑得都瞇瞇眼了~因為APPLE麻麻說APPLE已經吃了一整天的東西了~



APPLE麻麻在幫APPLE切果凍~APPLE眼睛一直盯著看~



多多樂樂及APPLE  這三個小朋友努力的吃~看得我好開心哦~好有成就感呢~APPLE的小公主裝好可愛哦~



開始舉辦拍賣了~聽說募集到八千多塊呢~好厲害哦~ 原來我們小雪家族的人都這麼有愛心耶~大家都會有好報的啦~



將奇拔很認真在廣播出價規則~



好可愛的烏龍麵~~~~~~~拍勢~我一直給人家叫做烏龍茶~可能那天我爬完山好渴~所以一直想叫烏龍茶~



認識同桌的新朋友烏龍麵~雪仔拔一直說烏龍麵長得好像小哈士奇哦~可能有剪耳的關係哦~但看得出來雪仔拔很喜歡烏龍麵~



非常有家教的多多樂樂~安安靜靜的坐在多樂拔跟麻的椅子上給我拍拍~一點都不吵不鬧哦~多樂麻妳家的家教有夠好的~



超好心的多樂拔正在幫雪仔修眉毛~



修完了~我的眼睛有沒有閃閃發亮吶~



這次參加的人跟狗都好多哦~雖然還是有冷氣~但怎覺得還是悶~可能天氣太熱太悶啦~讓我一度想吐說~



這是雪仔參加第三次的雪聚~雪仔很開心阿~雖然我還是很害怕這麼多熱情的小朋友~但我麻麻開心就好~



我麻麻跟烏龍茶~~~~~~哈~~~~又叫錯了~~~~是烏龍麵~~~



小麥芽~愈變愈漂亮了耶~~還有好多都沒有拍到哦~~因為我麻麻覺得整個好混亂~旁邊的小朋友又一直叫~叫到我麻跟多樂姨都沒有心情拍拍了~所以有些小朋友下次我們再來拍拍吧~



好多人又好多朋友~整間好大聲~所以我好怕又好累哦~



還是讓他們出來走走吧~這樣子就開心啦~雪仔這時侯就開心了~



好不容易完成三個小朋友固定班底的拍拍啦~



雪仔還是喜歡這樣子的悠閒~可是雪仔到底在看什麼    (麻麻OS: 到底何時我家的小孩才能跟別人一樣咧)



你(妳)是誰~誰家的小孩阿~獨自跑出來玩~ 看到的主人請來認領哦~



乃乃樂在表演才藝~為了要吃蛋糕~~多樂家果然家教好又才藝多~ (雪仔看到目瞪口呆)



多多樂樂的照型很可愛~跑起來~總共有五團球~在飛~



多多跟雪仔叔叔要蛋糕吃~所以把雪仔的份也吃掉嘍~(雪仔OS: 謝謝多多幫我吃~我真的緊張到吃不下啦)



雪仔在看拔餵多多吃蛋糕~一點也沒有吃醋的意謂~ 雪仔整個心就不是放在這邊~她心裡只想快點回家找阿媽~



雪仔拔:  沒有了~給多多吃光光了


雪仔:  沒關係~我回家再吃就好~



吃完好吃的多多又來跟雪仔叔叔要~可是都吃光光啦~



雪仔拔在安慰多多說~乖啦~回家叫麻麻再買一個給你們吃~



在河岸森林跳望到崁津大橋的風景很美~



別有一翻風味的建築物~拍起來還滿有復古風格~



認識新朋友阿豹~阿豹想偷親我們



笑得超開心的阿豹跟雪仔



可愛活潑的阿豹~雪仔一直偷盯人家



阿豹 你好~~我叫雪仔啦~你不要太靠近我~我是膽小雪仔~



小團體的拍拍~雪仔老是不肯合照~真傷透我的腦筋~對其它的麻麻跟小朋友很不好意思~不過多多樂樂你們兩個真的很捧姨的場耶~



好漂亮的餐廳哦~



進餐廳嘍~



大家來坐哦~~呷本了吶~ 可以呷啥~



麻~~~~~~~~~這個房子會不會太小~我怎進去住阿



超甜美的恩恩~恩麻~妳家恩恩笑的可真是甜美啦~ 恩恩生日快樂~



雪仔跟恩恩、多多、樂樂拍拍~雪仔沒辦法跟他們站在一起~



後排是雪仔、黑糖,前排是妮妮、恩恩、多多、樂樂


 



雪仔:PUMA哥哥~你......好


PUMA:你是..雪仔阿~



PUMA在偷看雪仔~膽小的雪仔縮起左手~有人說膽小的狗只會用單手~這是真的嗎



PUMA哥哥~~我比你高耶~



PUMA: 我不想理妳了~



別醬子嘛~


PUMA與雪仔開心的合照



妮妮麻抱雪仔,恩恩麻給雪仔秀秀~~




PUMA拔也給雪仔秀秀~雪仔太沒膽了~真是把你(妳)們大大小小給嚇到了~好拍勢~



神情驚恐的雪仔~把妮妮麻抓很緊~



還是坐回車車比較安全~



多樂家的幸福照~


最後我們這次的遺憾就是沒有拍到大合照~怎會醬啦~怎會醬子~好難得的一次破百小雪聚會~竟然沒有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