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5-02 (星期六)


天氣:炎熱無比


氣溫:30度C


成員:3人


本來今天狗拔要上班,可是後來狗拔的公司前一晚通知臨時調假,所以又多了一天可以到處趴趴造了~喔~真是開心~今天雪仔我就開車帶拔跟麻出去玩嘍~^++++++++++^



八~八~八~前面的大人、車車都閃開~雪仔要開車車了~撞到概不負責蛤~




左看看、右看看~每次狗拔開車都這樣子~我當然也是很專業的嘍~不相信我的專業~還有時間~趕快下車吧~~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厲害吧~




麻跟我合拍一張




拔看我開車~快嚇死他了~




台灣的製造啤酒廠其實不多間呢~也從沒有進去看過啤酒怎麼做的~所以很開心啦~牆上還有很多人塗鴨呢~超可愛的~




天氣很熱~不適合曬太久啦~麻麻~不然妳會白不回來乃~~




釀酒的酒桶~我站高高的~厲害吧~~ 下面全是酒哦~




進來文物館後~就有冷氣可以吹了~是雪仔的最愛~~整個可以放輕鬆~


麻麻: 那雪仔妳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進來吹冷氣看啤酒的介紹~又有免費的生啤酒喝~真是舒服阿~老板~再來給我一杯吧~




乎答啦~乎答啦~~




有展示很多款的啤酒乃~




這個是目前銷售在市面上的啤酒專區




哪一罐好咧........




麻~妳要喝哪一罐~~~




 




啤酒文物館門口




簡報室參觀中........




滿滿的世界啤酒商標....




雪仔說好多酒~~但麻麻說小朋友不能喝~可是怎跟我的水瓶長得很像阿~




那麥可以吃了吧~




我的偶像~人家也要來一張




從家裡來這邊很快~但是除了酒還是酒~~




這邊的廁所超乾淨又不會臭~佈置又很漂亮~




注意看雪仔的表情~她在奸笑耶~到底在想蝦米阿~~




沒睡飽的雪仔一直在度姑~還沒回神啦~狗拔一直說~還要玩一天~玩完後要快點回家補眠




這個地方好熱~~趕快帶我去吹冷氣的地方~不然我笑不出來啦~~~~




烏日啤酒廠..




再見了~熱熱的啤酒廠~~還是狗拔的車車冷氣最好了~~我喜歡~~趕快來補眠一下~~因為拔說還有好幾站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