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來到了追分車站....



雪仔買車票嘍~~  兩大一小..我的身高還須要買嗎




雪仔站起來要拔抱抱~快帶我去坐火車吧~~~



有好多種印章哦~猜猜看我們用哪一種~~



蓋下去了




雪仔想咬印章啦~~~~




拔好像蓋歪了~雪仔在偷笑




雪仔看的真的超認真~




 




售票口與雪仔.....有復古的味道嗎...這趟是復古之旅呢.....




天氣真的很熱~所以就不出去月台拍拍了~~前往下一站磺溪書院~




接下來我們就到三級古績~磺溪書院~




雪仔第一次來到三級古績呢~但拍完這張就被臭管理伯伯趕出企了~好討厭的感覺哦~~




~沒關係~我在門外還是可以拍~~啦啦~我在這邊~~




磺溪書院的裡面~~




雪仔曾是一品官~所以中狀元~穩答答啦~~




磺溪書院很乾淨~




磺溪書院的重要記事..




被趕出來後~我們就只能在門口拍拍啦~




拍合照雪仔不知去哪了~




原來她在雪獅子啦.......




看我學得像不像~




拍完我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華山窯嘍~




這是我的水盆嗎? 好大一個哦~麻麻




上面還有好多個~有大有小個的~




我可以試用看看吧~~




疑~有人在做手工肥皂~


沒錯~這個地方除了做陶藝還有就是做手工肥皂了




有加海鹽的手工肥皂乃~每個都好香說~~人家下次一定要試試~~




做起來還是覺得粉色的最美了




華山窯就是很多陶藝品




有陶瓷做的風鈴哦~~坐著樹蔭下聽著風鈴青脆的聲音好清悠~




還有,連俗語都刻有在陶版上面




華山窯的庭院雖然不大~但卻佈置的很漂亮  還有熱帶魚的陶藝品乃~




還是坐在樹蔭下乘涼比較舒服啦~~再來一杯咖啡會更好~~




雪仔不給親~




雪仔想假裝自己是羊咩咩~~~學羊咩咩一起研究草皮~有這麼好吃嗎我來看看~~~~~




麻~我研究好了~~


結果是~~~~羊咩咩的草不好吃啦~~




我比羊咩咩大隻乃~~~




這個地方真的很漂亮說~~只不過地好小哦~而且怎沒冷氣啊~~




假日最愛趴趴造的麻麻~可憐的拔拔~總是為我們跑來跑企~~




各式各樣的陶瓷...




這邊來烤肉應該很棒啦~~喝下午茶也很棒~~


雪仔華山窯到此一遊~~




華山窯在大肚哦~其實不到遠的地方也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真的還不錯~




太陽公公還是這麼熱情~我們趕緊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