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去環保公園卻迷路了~怎麼辦啦~~所以第二次猜拳輸了~由拔出馬去找條伯伯問路~因為第一次是麻下車~我最好~坐在車子吹冷氣~



不久後~我們就找到環保公園啦~可是人煙希少~蚊子又好多~天氣又好熱~就走不到幾步路就打退堂鼓了~




蝴蝶館~真的有很多蝴蝶乃~




拔拍的蝴蝶~怎跟我平常追的蝴蝶不一樣咧~




蓮花池~我被拔定格了~不然每次拔麻都說我拍不好~一直重來~其實我是故意的~




很悠閒的樹林道~但蚊子真的很多~




好啦~要走了~YA~回車上吹冷氣~




我們來到了這個地方叫聚奎居~拔說這個地方很多人拍婚紗~等一下可以看漂亮的小姐了~因為我喜歡女生嘛~




我跟麻也要來一張........




腳架先生~請給我們一家全家福吧~




麻漂亮~不這樣子說會被打~




拔有帥~不再這樣子說~我會被吊起來~




再來是我的個照~可愛嗎~~復古味的雪仔~




俏皮的雪仔~




因為下面有漂亮又香香的姐姐在拍藝術照~人家也想聞香香~




就這樣~一對一對的新人陸續進來拍婚紗




真的超美的啦~見識一下人家拍外景婚紗~美美的啦~




偶也想下去拍~




這是一個廢墟的建築物~但是很多人來這邊拍照~不過讓我麻快嚇死了~連作惡夢幾天~




這個地方只能來一次~不然太可怕了~新人都在這邊拍婚紗~都拍的好美.......所以照相是會騙人的~




拔也幫麻拍拍~~雖然這地方很可怕~可是拍起來真的很有婚紗的FU~ 連路旁邊一群阿婆都說我麻是新娘嗎? 要來拍照的嗎?


吼~麻有夠害羞的回答不是不是啦~麻你不要假先了~



雪仔在偷看前面那個漂亮的新娘子~




大家有機會要拍婚紗也可以選這邊~是還不錯~但膽量要夠大~




整個荒廢到不行的地方~但很奇特的是~草皮竟然如此的綠~但明明沒有住沒有管理~莫非是~~~~~~




外圍的景觀也是很美~整個復古風到不行~ 




雪仔這時侯在扮鬼臉~耍可愛~目的也是要人家給她拍拍~




拍一下拍一下啦~人家也要留念~~~




我笑得燦爛嗎? 小小麻~我的臉這次沒有凹嘟嘟乃~




聚奎居大門口合照~




聚奎居的外圍~真的很荒廢吧~還是早一點走~免得八字太輕...就




玩了一整天~午餐都沒空吃~最後就決定要去拔之前提議那間脆皮肉圓吃吃看~但我已經累到睡死了~接下來就給麻介紹吧~




這間脆皮肉圓是網路上討論很有名氣的~愛吃肉圓的雪仔拔超想來吃~結果一吃兩顆外帶一顆~哈~食量很大吧~




一顆30元,但是用炸的~炸到很酥~但裡面很軟~大家有經過可以來吃吃看乃~~




炸的金黃酥脆~但女生只一顆夠了啦~而且他們的四神湯也很好喝哦~有濃濃的米酒味乃~




這個是他們店裡的獨家辣椒醬~真的一點點就很辣~不敢吃辣的~還是不要試乃~




淋上辣椒醬後~有人就開始大塊朵頤了~




真的是外酥內軟啦~~~好吃好吃~~下次還要去吃~~但外帶就會變軟~建議在店裡頭吃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