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5-01 (星期五)


天氣:晴朗炎熱


成員:約63大 5 小


報馬ㄚ:雪仔


最近怎麼頻頻到石崗、東豐、后豐騎卡達車啦~雪仔我也玩的很膩了乃~怎每次都帶我來這邊吹東風喝西北風~但這次目的是為了幫狗麻麻的主管慶生啦~所以我就委屈一下~反正狗拔說有帶他家的小折要試騎看看~那我就坐坐看嘍~



狗拔的小折~是21段變速的~為什麼沒有籃子~為什麼沒有我可以坐的地方阿~那我要坐哪




狗拔叫雪仔乖一點~等一下就給妳坐~




狗麻麻第一次騎小折很好奇哦~但我也很好奇啦~而且狗麻麻說這台算滿輕的了~這個我聽不懂~但是等一下就換我坐了~就知道風大不大了~




出發前來一張吧~多多樂樂這個是我們約會的地方~還記得嗎~下次再來找我玩唷~




阿~哈~有點愛睏~嘴巴好像張太大口了~不淑女啦~多多不要笑我乃~




拔~我的位置咧~怎叫我用走的~




拔:雪仔~快來追我吧


雪仔:拔~等等我啦~怎這樣子~你也騎太快了吧~




雪仔:拔~我們商量一下~你騎抱我好不好~我在後面好累乃~


拔:怎可能~




雪仔:趁拔去尿尿~我去偷看~


雪仔麻:這個屬小孩竟然進去男廁~好大膽子~重點還在捲舌~不曉得裡面有啥好吃的~




哈~我出來了~




換我騎嘍~雪仔在後面奔跑~~因為裡面沒有車子、摩拖車~只有少部分腳踏車~所以很安全讓她盡情的跑跳~




我追呀~~~~狗麻麻等等我~~




追到了~好累哦~




雪仔:根本就是讓我來運動的阿~


拔:本來就是啦~妳平常運動太少了~是該動一下了~




後面在洩洪乃~好漂亮哦~上次多多樂樂來~很可惜沒辦法看到~下次多多樂樂來~我再帶你們去看洩洪哦~




跑跑完畢~又在曬日光浴~真是把我熱屬了~




好啦~我是可愛的麻豆~要拍的人快點排隊~拍完我要收工了~上車吹冷氣了乃~




最後一張~ok了吧~再曬下去~拔跟麻也會變黑的~




隨後我們就在十二點半開始烤肉啦~很多人~有火鍋+烤肉~在東豐旁邊~可以看見很多人在努力的減肥騎卡達車~哈~麻妳也該下去了吧~




可是我繼續休息~剛跑了好幾圈~太累了~人家要躺一下~~等一下才有體力吃~




這次烤肉來了好多叔叔阿姨在騎卡達車~我會在這邊~邊睡邊顧肉肉~也幫你們加油加油~




左邊這是狗麻麻的主管,也是當日壽星~中間是他女兒~旁邊是他老婆~和樂的一家人~對狗麻麻超好的一家人~




看brenda姐姐笑的好開心哦~




我還在累~但眼睛還是注意著上面的肉~但為啥都吃不到啊~




不給我吃~我就要坐電動玩具車車啦~投下去吧~我要搖了~


\


搖完後~坐不夠啦~決定去騎卡達車~吹吹風也好~太悶熱的天氣了~




這是狗麻麻主管租給我跟狗麻麻一起騎的卡達車~




拔呢~則是繼續騎他的小折啦




換麻交換騎了~小折雖然方便~可是坐墊好難坐哦~都一定要輪流騎~





拔跟麻的自拍照~那我的咧~



這條路我們不知騎了幾遍了~太操太累嘍~




騎到一半先休息啦~等等再繼續~


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們就回程啦~因為租的車車要結清了咩~趕緊還人家嘍~再會了我的風神的時間~




上車後~雪仔拔把冷氣開大一點~雪仔就顯得冷靜~不然她會一直播冷氣孔要吹大一點的冷氣~實在讓人哭笑不得~~怎會有這麼有個性又聰明的小孩呢~




烤肉完騎完卡達車~我麻麻還不死心~因為還沒有天黑~就吵拔載我們去一中街~可是沒有推推車~很累~結果就只剩麻自己一個人去逛街~我跟拔在旁邊休息啦~正好補眠一下~




這間是有上過電視的~一中奇雞~可是覺得不怎好吃乃~肉好少哦~而且果粉沒有中藥味呀~但他們的甘梅薯條就真的好吃~雪仔我吃了不少的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