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攤 第五回合


雪仔:  又到了啊~~這是哪?  不是家裡耶~~


雪仔麻:是小小的地盤啦~



哈哈~三峽到了~~才剛跟多樂家在台北市玩完而已~雪仔拔又說來台北一定要來買個金牛角帶點單路才能回去見鄉親父老~騙倫啦~明明就雪仔拔自己愛吃吧~你就承認吧~




距離上回(約去年初)來到這邊三峽這邊已經整治的不一樣了~多了停車的地方~還有步道~跟兩座新橋~




雪仔累到無法再面對鏡頭了~




假日還是很多人買了老街上的小吃就坐在橋墩下~超悠閒的啦




後面就是很有名的祖師廟哦~上次小小麻有介紹過~雪仔也要來一張




老街到了~假日人果然很多~但是就熱鬧嘛~才有像在當觀光客~




超有名氣的金牛角店到了~好多種口味~總共七種哦~最便宜是原味的20塊一支啦,其它口味都是要25元唷




排隊的人潮很多~本來沒啥人~排上去後~結果~~~




結果就超長的一排了~幸好我們有早搶先一步乃




買到啦~可是我的好累~根本笑不出來啦~




整個就是一臉疲倦~




金牛角的招牌




看到名字很好笑的冰菓店乃~




蛤~這個就是傳承手工肥皂乃~命中注定我愛妳那裡面的嗎?




這個5塊200真的很便宜~可是我沒有買~有人有用過好用再跟我說嘿~因為真的好大一塊哦~




終於~~~~走到老街的盡頭了




雪仔到此一遊



我是古錐的雪仔小導遊哦~來三峽老街找我就對了~迷路就找小小吧~






買完了金牛角~拔去上廁所~竟然還要叫我顧他的金牛角~吼~




天都黑了啦~還不快載我回家休息~我要生氣了哦~




等拔洗臉後就要飛奔回台中嘍~疑一陣好香的烤肉味~雪仔一直盯著人家看~




差不多快六點~我們就在三峽老街先吃個晚餐再上高速公路好了~避免塞車潮啦~




回到家都八點半了~這是我們買的名產~




打開是包裝這樣子的




金牛角的口感似乎沒有第一次狗哥哥買的好吃乃~奇怪~莫非口味變了~




就在整理家當的同時~雪仔已經累翻睡死了啦~ 就這樣子我們結束了兩天一夜台中、台北亂玩一通的旅行~感謝多樂家當我們家臨時的導遊~真是愛死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