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09-04-13  星期六


天氣:晴朗炎熱 


溫度:28 度c


成員:雪仔、雪仔拔麻


這應該是個突如其來的旅行,怎麼說呢~因為雪仔拔前一天晚上不曉得為什麼興致大好,加上大發慈悲說要帶我跟雪仔出去玩~當作雪仔慶生之旅~所以就說星期六帶我們去郊外走走~喔耶~ya~真是超久沒有出門的啦~雪仔跟我可是期待很久的乃~~加上之前我一直在電話給他碎碎念~說有很多麻麻都已經去過了這兩個地方了~然後那邊又很漂亮~一直吵~終於吵到可以去了~達成目的就準備出發啦~



出發之前一定要吃飽飽~這是我們旅遊的慣性啦~雪仔也要吃飯飯才可以出發啦~所以雪仔要認份趕快吃一點~不然會被雪仔拔打屁股~




其實雪仔坐車就很開心了~根本不須要去哪裡玩~她只愛坐車啦~ 可是雪仔的臉就很疑惑~我們要去哪呢~呆呆雪~我們要去狗拔的老家南投玩呀~


不過現在自從有了國道六號,要去南投玩,從一號接三號再從三號接六號,50分鍾就可以到達埔里了乃~真的好快唷~不過吼~時速要到100以上啦~(雪仔拔開車還算滿快的~有時沒念他又忘了飆到一百三、四去了~會把我跟雪仔給嚇屬 )



埔里隧道通車了~雪仔拔超高興的啦~以後他回南投老家又更快了~但我不知道他為啥這麼高興不過國道六號的風景還滿不錯的~隧道也好漂亮乃~簡直可以說是閃閃發亮的山洞~



雪仔每次坐狗拔的車子都要這樣子~愛靠人家的肩膀~整個就快粗過企~讓人覺得不知道是她沒有骨架還是愛撒乃~


我們沒有抄地址、也沒有抄電話,一直只靠雪仔拔腦中的印象下去找路,一路上看到了不少指示牌,對~沒錯我們就是要去顏氏牧場,幸好最後有找到,不然雪仔拔這個在地人就可以拖出去斬了~



瞧~我們雪仔也很認真在看指示牌找路~但我不曉得她到底懂不懂啦~



終於到了乃~雪仔好高興哦~笑得多開心啊~~因為外面的太陽公公實在太熱情了~雪仔麻我一度不想下車啦~我怕曬黑啦~~不過看的出來雪仔一直想出去外面跑跑了~



看到一大片的草原真的很棒耶~而且好舒服的感覺~真的是很悠閒~



太陽太大了~雪仔拔整個人顯得懶懶的~大概是沒睡飽~一大早就出發來載我們出門了~但是雪仔一直在看雪仔拔~


雪仔: 拔你跟我玩~我想要去大草原跑一下~


雪仔拔:很熱不要啦~我怕曬黑~你麻已經嫌我夠黑了~



雪仔:不然我跟你玩握手跟give me five 嘛~


雪仔拔:好吧~既然是妳想跟我玩握手~可是我沒有雞肉乾給妳吃哦~


 



雪仔:蝦米~沒有得吃~那我過去我麻這邊,麻麻會給我吃的~不跟你玩了~我是現實雪~怎樣怎樣~你來打我啊~




隨後雪仔拔就說她是現實的傢伙~還想欺負她~挖雪仔的鼻孔~真是個壞拔拔~



顏氏牧場的DM及名片及MENU~



每個人的低消是50元~但都超過50摳摳耶~但可以折抵啦~



早餐與輕食料理的MENU~



點心及露營的MENU~原來四人帳是要300塊哦~這樣子是算便宜還是貴呢~但我太怕被蚊子咬~但又很愛趴趴走~所以下次可以考慮看看



桌上顏氏牧場招牌



還有賣一些小飾品~這應該是老闆娘親自縫的吧~看她在整理就知道了~不過老闆娘人還不錯~



很漂亮的紙燈~



還有松果跟一些果豆乃~



來張大合照吧~雪仔怎沒有看鏡頭~每次都這樣子~下次把雞肉乾吊在相機上面好了~


我們意外發現當天買的飲料竟然幸運的拿到可以折價5元,雪仔拔說這是幸運的開始~但出門前怎會踩到狗大便~這要怎麼解釋咧~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很悠閒又可以放鬆~看雪仔跟雪仔拔的照片就知道了~我們很悠哉的在那邊待上三、四個小時~喝著下午茶~聊著天~


晴空萬朗~真的很適合出門~雪仔也玩的很開心~一度還吵著我要叫我帶她到處去探險~但正中午真的太熱啦~我們還發現樹上有很大的瑪蟻窩耶~


雪仔站在大石頭上面~還站不穩~屁股翹高高的面對著我們~就怕滑下去~然後相機就拍下去了~根本就來不及橋好她~不過也滿好笑的~



這是顏氏牧場的另一個角落~真的滿不錯的~其實場地很乾淨耶~



 



雪仔還要在人家的地方尿上幾泡,把味道留在這邊~可是下次來不知何時了乃~雪仔~



很讓我驚訝的是這個牧場竟然還有浴室~



後來想了很久才發現~對吼~這邊有可以露營的~當然要有可以洗香香的地方啊~啊~我真是太呆了~



他們的浴室也是整理的很乾淨的哦~喜歡露營的朋友可以參考來這邊玩~



就在到處走走後~我們走到牧場門口拍照~發現路邊上已經有油桐花了乃~這是今年第一次看見油桐花哦~好美哦~當然要為今天的主角雪仔拍一下可愛的照片留紀念~大家有沒有發現~雪仔的頭頂有一小小紅色的是什麼~不是花~當然更不是油桐花啦~那是蝦米~



是桃紅色的蝴蝶結啦~可愛嗎~適合雪仔嗎~就在某一天幫山豬麻去寵物店要找東西時~不小心又亂敗家買的~原本打算雪聚才要亮相的~哈~但雪仔麻我忍不住想快給幫雪仔戴上去拍漂漂~


油桐花的季節開始了~每年都是去三義、新竹、苗栗、桃園看見的~今年是有始以來最早看見,也是在南投發現~油桐花~真的讓這次的旅行滿載而歸的感覺~


在門口拍拍照片之後~太陽還是無敵的大~只能快速拍照~快速躲在陰暗處~不然一個冬天的美白就白費了~


拍完照回到坐位繼續喝著下午茶~雪仔也快熱屬了~還一直討水喝~一直趴著休息~雪仔喜歡過著人的生活啦~



最後攤掉了~整個趴下去~不管了~連麻也都不要了~但我想雞肉乾應該還要吧~



大草原很吸引我們~因為沒有什麼人、也沒有狗來~除了那隻母拉拉~但也不會靠近雪仔~因為拉拉的家教很好~所以雪仔整個就很放心在玩~



在路上還看到了掉了滿地的油桐花~真的很美乃~但我看過最美的是去年在大溪河畔的旁邊~滿滿的油桐花灑滿整條路~美不勝收~是個難忘的回憶~



開車下山整路都有油桐花~只是都還沒有完全掉下來~不然一定是浪漫到極點了~



油桐樹上,每一叢油桐花都是很結實飽滿的花~我想今年的油桐花應該會很多~



因為油桐樹太高了~實在拍不太到上面的~稍為可惜了一點~



悠哉的在牧場玩了快半天~肚子都餓了~但雪仔拔就是不喜歡在牧場吃東西~所以就跑去埔里市區吃客家小炒~後來找到一間人坐滿滿的古早麵~『胡國雄古早麵』~因為雪仔拔說客家板條很好吃~就點來吃吃看~果然真的好Q哦~彈牙到不行~而且這間的板條跟之前我在苗栗、新竹吃的不一樣呢~~就這樣~2大一小點了三菜一湯~吃的很飽後~就又前往下一站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