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4-04  (清明節)


時間:PM 14:30~PM 19:00


天氣:晴朗炎熱


成員: 6大1小  (狗阿媽、狗哥哥、狗拔拔、狗麻麻、雪仔、狗阿媽的朋友2人)


 


再次來到后豐騎卡達車了~這次我們不僅要挑戰后豐的哦~連東豐的也要一起~這次是狗阿媽約的啦~說上次沒跟我們騎到~這次要去騎免費的卡達車~哇塞~又有免費的耶~是狗阿媽的朋友在這間工作拿了一些票卷給我們免費試騎~~哈~~真的是賺到又可以減肥了~~



出發前先來一張




出發嘍~~~一開始沒啥人~其實我們是下午才出發的~加上清明節應該也沒有人吧,就算有人早就在早上騎完回家了~




雪仔一路上還是像這樣子探著頭在腳踏車握把下一直看前面~很好奇也很風神~可是雪仔妳醬子不會酸嗎?




累了吧~雪仔果然會把頭放在握把上面~超懶的~爆笑雪耶~真有妳的作風~讚啦~




沒想到正準備騎進后豐的路上~突然湧進了一大堆人~~(哪來的人啊~怎大節日的還有人出現~大家都很閒哦~)




雪仔在橋上回矇一笑~可愛乃~~她真的有開心乃~不過我想她的OS一定是~怎最近常來這個地方阿




一定要來張全家福啦~~可是雪仔在看哪~~什麼這麼吸引她~~




千辛萬苦~~終於又來到了后里馬場啦~~




雪仔拔跟雪仔~這是雪仔拔第一次陪我們騎卡達車耶~他說超累的啦~瘦子都這樣子~都不了解我們會胖要決心減肥的心情~唉~他不懂啦~可惡~




我跟雪仔~可是我的眼睛怎瞇瞇眼了~因為太陽真的很大~~好暈哦~




哥哥~騎到后里馬場的後面~是狗阿媽三不五時常去黑皮唱歌的地方~她說要帶我們去見識一下~




開心的雪仔~臉沒有臭臭的乃~她喜歡跟人一起出去玩~~因為她也是人啦~




狗阿媽~是個會騎車但不會騎卡達車的人~這樣子的人也滿少的說~哈~所以這是狗阿媽的卡達車初體驗~




一整路都是狗哥哥載狗阿媽騎全程的啦~辛苦啦~狗哥哥~




叫雪仔跟我一起拍照~結果她卻不知想起什麼好吃的~可能還在懷念剛吃完美味的雞肉乾吧~~




后豐鐵馬道地標~與東豐相較之下,我真的比較喜歡后豐鐵馬道的風景




忘了介紹~雪仔的名牌是妮妮麻做給我們的乃~謝謝手工藝很巧的妮妮麻(黑糖嬤)~




這樣子雪仔就不必一直戴著去年去參加雪聚的名牌了~




雪仔每次跟狗拔都很配合拍照~跟我拍照就都不看鏡頭~阿妳這個不孝女~虧我這麼疼妳~一點也不肯配合我一下~阿是怎樣啦~




結果都是大人們在運動~雪仔都沒有運動到~只坐在上面一直吹風、東張西望~~真是幸福的雪




雪仔也坐兒童的坐椅~上次是坐在紙箱上的~這次終於有坐上軟軟的坐墊了~難怪她會開心啦~




回程的路上~狗阿媽在裝可愛啦~




回程的人仍然很多但重點是大家玩的開心就好~其它不重要啦~人多才熱鬧嘛~




在橋上~雪仔很專注的看著橋下的風景~可怕嗎~雪仔~




很悠閒的半天~~騎卡達車真是一項不錯的運動~只是有自己的卡達車那會更好~




就是這間啦~我們就是跟竹蜻蜓租車的~但覺得沒上次在綠野行租的車品質好~但免錢的就不要太計較啦~




狗阿媽不曉得是第一次騎卡達車~騎的很興奮~我們騎回還店家後,又說要改租電動的協力車說要去東勢吃水餃~唉唷喂呀~這路程可不是普通的遠乃~是超遠的吧~~




大家除了努力的到終點-東勢市區~一路上發現狗阿媽的生意還做的真大~電話接個不停~騎到一半還有人打電話狂找她~原來是拿現在季節的桃子給我們吃啦~是我的最愛水果乃~


東豐鐵馬道果然沒有后豐的漂亮~有失望到




但是攤販卻比后豐的多哦~




往東勢還要繼續騎~雖然我們租了電動的協力車~可是卻給我們一台快沒電的電動協力車~我跟雪仔拔騎的快累死了~~~


騎到一半就來個大合照吧~最左邊數過來是『 狗阿媽的朋友阿明先生、狗阿媽、阿明先生的老婆、狗拔、狗哥哥、雪仔再來才是我啦 』 雪仔的臉怎開始出現厭倦了~




雪仔也愛個照~到此一遊~




再來是我們母子倆的合照~ 


雪仔os: 哼~我也騎來了~厲害吧~ 


雪仔麻os: 還不是我跟妳拔很努力的踩~才踩到這邊的~妳得意蝦米啦~




不知道騎了多久~終於騎到了東勢市區了~~好累哦~~~天氣也變變涼了~大伙兒都又累又餓了~




疑~可是怎會有卓蘭的指標~該不會騎錯了吧~當下真的是超擔心的啦~還好沒有騎錯~"~




幸好不久後~我們真的找到了這間東勢的餃子店~




果然人很多~但口味呢~~~




價位也還好~~我們點了一些滷菜、湯麵、鮮蝦水較跟鮮肉水餃~都還滿好吃的~




但雪仔還是不能吃~




這個五香茄子是水煮的~很好吃哦~~不會油膩~~而且聽說治黑斑耶~那就多吃一點吧~




滷菜也很好吃~只是個人只會夾豬耳朵啦~其它的沒啥興趣~




突然發現狗哥哥今天的卡達車號碼是888耶~好LUCKY的號碼哦~狗哥哥可以去簽樂透了啦




吃完又騎回店家都好晚了~七點多了吧~整個就是累爆了~




可是偏偏這三個人就還有體力~還在那邊玩套圈圈~厲害乃~連雪仔也跳下去一起玩了~




雪仔看見你丟我撿的這種遊戲她最喜歡了~因為她很愛挑戰這種遊戲~~




很賣力的想咬起來給大家看~讓大家對她讚賞~


就這樣子結束了半天的騎卡達車之旅了~累爆了每個人~下次不要一次挑戰極限好不好~狗阿媽~騎一次就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