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4-02


時間: AM 9:00~PM14:00      PM18:00~20:00


天氣:晴


成員:雪仔、雪仔麻


 


話說乾燥機我們家在上星期日終於拿到了~謝謝哆哆麻從嘉義帶上來給我們乃~先給妳啵一個~拿到真是超興奮的~當天除了跟哆哆麻約要拿乾燥機,我們還要去找山豬麻看她的攤位展覽加與哆哆麻、小小麻、妮妮麻一起小聚~看時間還來的及就拜託雪仔拔載我們繞去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建國市場買雞胸肉~打算買來試試看~看許多拔拔麻麻都很用心做好料的給寶貝吃~然後分享給大家看~當然~輸人不輸陣~打鐵要趁熱啦~不然雪仔麻我懶病一發~可能要等個幾個月之後了吧~


但當天把這台搬下車後,雪仔覺得這台很怪~什麼東西好大~我會怕~麻麻說這台可以做雞肉乾給我吃~這個能吃嗎? 乖雪仔~不信的話~等狗麻麻我感冒好了~我再做給妳吃~就知道好不好吃~ 




就隔了幾天~我看乾燥機擺了兩、三天後,感冒也比較好啦~就打起精神來~前一晚先叫狗阿媽教我削雞肉片,然後先放在冷藏,隔天早上再舖上去就行了~一早七點半就醒來~為了是給雪仔當天晚上就可以吃到香香的雞肉片~聽許多麻麻說~不儘要給小朋友吃肉片~也要補充一些纖維質的東西~不能只光吃肉肉啦~當然還要一些小黃瓜  (只是....雪仔不愛吃小黃瓜耶...可能有個味道在吧...)




第一層是放雞肉片跟小黃瓜,第二層就放在芭樂跟蘋果,我們只用了兩層先試試看,因為我不會用送的定時器啦~就早上三小時先用我家那個爛定時器,結果也沒有定時~~最後還是得中午回家看看~~~免得白忙一場,全功盡棄




就在我舖這些,跟切一些水果跟小黃瓜的同時,雪仔一直坐在地墊上面等我~看著上面~不曉得我在忙啥~




將醬將醬~~舖好了~~給雪仔看看~~




雪仔看到我把第一層的雞肉乾拿起來~下面有蘋果跟芭樂~她就在笑了~~還有點歪著頭在笑~她在開心啦~~




果然雪仔最愛的還是APPLE啦~~~




雪仔與舖滿雞肉乾的乾燥機拍拍完後~就準備下去烘嘍~~看雪仔滿期待的樣子~說實在~我自己也很興奮耶~




因為我想雞肉沒有燙過~所以放下面應該會比較快熟吧~所以就把原先放在第一層的雞肉乾放在第二層烘了~ 這時侯我意外發現~雪仔不見了~她到底去哪了~~




 雪仔躲去廁所了~她聽見烘的聲音~就躲去廁所裡面~~真是有夠沒膽的雪仔啦~吼~就跟妳說用這個晚一點就有香香的好吃~真是受不了她~~




約三個小時後,我中午回家看~芭樂跟蘋果都開始有被炸乾的跡象了~



而雞肉的顏色也開始不一樣了~沒有水份~就是有有點像我們大人吃的豬肉乾~可是小黃瓜也未免縮的太小了吧~



但我覺得芭樂乾應該要去子才對,因為我早上太勿忙的弄這些了~所以沒空去子~但烘三個小時後的芭樂乾就很好吃了乃~~



雞肉乾看起來應該還要再烘個三、四個小時吧~~



這是芭樂乾的近照~真的跟外面賣的很像~而且沒有加色素~吃起來也一樣~超愛吃這個~下回一定要多買一些回來烘~真的好好吃~



這是小黃瓜烘出來的~脆脆的~也還滿可口的~~但烘完小黃瓜的味道就變得很淡~但當成外出吃的蔬菜餅乾還真不錯乃~



再來就是雪仔最愛吃的蘋果乾啦~這個蘋果對雪仔的吸引力真的很大~蘋果乾,乾到沒味道了就算化成灰~雪仔還是認得出來~厲害厲害~~狗麻麻不得不佩服妳~~



結果我中午回家試吃、下午下班回家又試吃~不知不覺就只剩這些了~哈~好厲害喔我們兩個~結果阿媽晚上回家說要試吃看看~結果全都沒有了~被我跟雪仔都吃光光了~



看雪仔盯著蘋果乾的樣子~差點也把我的手給吃下去了~



我不給她吃~她硬要搶~結果她的臉就變成這樣子了~好猙獰哦~



因為沒燙過的雞肉乾真的要烘比較久~所以蘋果乾這些都快被我們吃光了~雞肉乾還繼續烘兩個小時~



就我還在用雞肉乾時~雪仔在看什麼看這麼入神~她在看電視八點檔啦~娘家~哈~她真的是女生~很愛看連續劇~~



噗~被發現我在拍她了~~



兩個小時侯~雞肉乾好了~~YA~~~



雞肉乾的近照~讚唷~~~色澤還不錯~有跟KEVIN麻他家做的很像乃~~這樣子應該可以撈上岸了吧~



我們總共只買了一公斤多的雞肉片~只有小烘一小塊試試~沒想到烘完真的好少~被哆哆麻說中了~真的沒有多少肉乃~~



烘完~山豬麻說要給它冷卻~冷卻後~我就放入保鮮盒啦~是真的少少的~~~~~~~~~但最後結果~~~~~~~~~~~~~~晚上狗阿公回來~~竟然把我剛烘完的雞肉片拿去吃~~~~~~~~~~~~~我跟他說那是給雪仔吃的~~結果他的臉就變了~~~嚇死了哈~我說那個人也可以吃啦~~~他生氣竟然叫我下次要給雪仔吃的不要放在桌上~



結果吃完更少片~~不過也証明~~~我烘的雞肉片真的不錯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