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3-29 星期日


時間:PM 13:00~PM 17:00


天氣:晴時多雲


成員:雪仔、雪仔麻、雪仔拔、小小麻、小小、王子、哆哆麻、哆哆、黑糖嬤(妮妮麻)、黑糖、妮妮


 


原本今天只是單純的跟哆哆麻拿乾燥機,後來不知怎麼討論的就說要去市民廣場對面找山豬麻~因為她在賣蜜蜂~不是啦~是在賣蜂蜜~大家以後要買蜜蜂或蜂蜜記得要找她蛤~(山豬麻~妳看我對妳多好~還趁機幫妳打廣告~妳下次不可以忘本~要記得算我便宜~) 可惜在會場穿小蜜蜂裝並不是她~哈~真是有點太給她可惜了~~~不然賣相一定很讚~


我們跟很好心幫我們從嘉義拿回台中的哆哆麻約在她另一個家附近轉角的水果店拿完乾燥機後,就前往小小麻家載小小跟王子啦~活潑好動的小小跟王子真的把我們嚇到了~還有那隻沒有拍到的活潑紅貴賓~更是把雪仔嚇到皮皮挫~一次就這麼熱情~難怪平日把自己當成小孩的雪仔~招架不住~



打電話給小小麻~我們已經在樓下等她了~她說好~她要換褲子~就在等小小麻穿褲子時間~我們拍了好多照片乃~小小麻~雪仔拔一直想問妳~妳當時穿了幾條褲子啦~哈~




雪仔聽到我說等一下小小跟王子就下來了~她不知為何又在捲舌頭了~想到好吃了嗎????   該不會.........是她把『王子』聽成『丸子』吧~難怪她會想吃啦~




這時侯我們自己拍了一張全家福~當時的雪仔臉還很開心耶~~~難怪狗哥哥都說她就是可愛在這張臉臉啦~



隨後我們就載了小小麻跟小小跟王子~來去市民廣場嘍~~~出發嘍~~一整路我都不認得這些路~從來也沒有來過~小小麻~下次我要自己去妳家~可能還不行~我是台中市大路痴~


今天載的主角就是這個小小麻唷~她真的是很小隻又可愛且活潑的美女~加上配角1號:愛風神娃娃臉的王子~整路上的王子都這樣子吹著風哦~比雪仔還愛風神乃~(雪仔os:王子你贏了~)




還有配角2號:將醬~『小小』~ 可愛的小小~是隻白雪~但真的很兇乃~一直喜歡說話~也一直被小小麻說她是阿婆~看樣子小小跟王子坐我們家的車車可是很開心的呢~~



終於來到了展覽會場啦~終於看見山豬麻了~哈~超開心的啦~~我第一次見到山豬麻耶~就是熱心公益幫我們團購乾燥機的小美女~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正式的認識大家的麻麻~真的很開心~)



山豬麻就是這個穿黃衣服指著小小啦~她跟小小麻有得拼~都是屬於個子小小可愛型的美女呢~~





山豬麻生意都不顧了~還來招待我們~真是很不好意思說~~重點是我明明就記得一件事卻又忘了給妳『 交觀 』~~




照片上的山豬麻手貼上小小麻~還很高興找到自己的同伙的了~~~同伙???是蝦~~別問我~哈~~這是個不可以說的秘密~~就他們幾個知道就好~哇哈哈~



由於在市民廣場前那片草地,狗狗不能進入(管區說抱著可以,但發在地上就不行,我就回他說~我們是一起的~不可以讓狗在這邊的話~那我們也不想待了)~所以就被趕回來市民廣場了~~唉~真討厭的管區~管這麼大,賺的有比較多嗎~幹麼這麼計較咧~害我們不能跟山豬麻聊天了啦~




回來市民廣場後~我們就隨便找個地方坐著等黑糖跟妮妮來跟我們小聚會~


哈~此時~可愛的哆哆竟然想跟雪仔認識啦~這畫面實在太可愛了~可是雪仔的臉好像很害怕乃~~而且她的屁股一直退~退到就快掉下去後面了~但我真的覺得哆哆很可愛~圓圓短短的~這個我喜歡~




突然有一隻被剔的很炫的黃金~熊熊跑上來撒尿~看雪仔拔跟雪仔的動作就真的很爆笑~幹麼~很怕被黃金撒到尿嗎? 這可是很少有的乃~~




又來了一隻臘腸狗~今天雪仔很夯哦~怎那麼多朋友想認識雪仔阿~~雪仔何時有這麼大的魅力我怎不知道~可惜雪仔就是膽小~連一隻比她矮的臘腸也是沒辦法~只能默默的看著人家~



疑~是王子~王子也要認識雪仔~兩個人還對看了很久~


王子os: 妳下來跟我玩啦~


雪仔os: 不要啦~我會怕~拜託你不要逼我~~我只想坐著看你們大家玩就好了~


王子os: 那妳不把我當成朋友嘍?


雪仔os: 不是啦~我...有心裡障礙咩....給我多一點時間........


結果我們在市民廣場看小朋友玩了兩個小時~我也拍了不少照片~哈~開心~更重要的收獲是我跟妮妮麻借了揹巾來試揹雪仔~雪仔真的變得好輕盈乃~有點想為雪仔敗家了~哈~但想到雪仔拔揹雪仔更像超級奶爸~這個才好笑~~



王子好乖的模樣~雪仔拔在跟王子說話~王子在笑到牙齒都露出來了~(雪仔os: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啦~拔你不喜歡我了哦~ )



在來~妮妮跟黑糖~她們也很乖唷~超可愛的~這兩個小孩也很有家教~麻麻教的很好~黑糖還有挷一小挫可愛的頭髮~超卡娃依~而且也很聽麻麻的話~


快結束我們的小聚會了~來張大合照吧~~沒想到排排站後~竟然有一群民眾在後面也跟著拍照~真是超害羞的~我們還意外的遇到一隻超大隻的大型貴賓~小向~他拔正在幫他整理毛~也很乖巧讓人家整理毛乃~~你們看~超級奶爸出現了~~~



整張大合照~就屬雪仔最小隻~麻麻好慚愧~怎養成這樣子~


大合照結束~要載小小麻跟小小跟王子回家嘍~~小小一上車沒多久就躺平了~超跨張的啦~而且還瞌眼~反之王子就不一樣~還是很愛風神~~ 兩個小孩會不會差太多了~



雪仔則是趴在我的包包上面~尾巴仍夾很緊~~心裡在想~奈耶安餒奈耶安餒~真希望是一場夢



小小睡姿大公開~哈~跨張乃~~~小小~~~妳真的很放心的躺著睡覺乃~~



到家了~王子還不下車~還繼續的風神~超爆笑的~~



小小麻、王子、小小都回家了~看王子還開心的跳了起來~小小還回頭看~似乎在叫王子快一點~要回家了~很開心~小孩開心~大人們也開心~今天真的是很充實又愉快的一天耶~也有得到對待小孩的一些收獲說~~小聚會成功~~~~~期待下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