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03-21 星期六


成員:雪仔、雪仔麻、多多、樂樂、多樂麻、多樂拔


時間:AM 9:00~PM 19:00


天氣:晴朗炎熱


 


 今天是雪仔第一次與多多樂樂的約會。。因為也很突然。。雪仔麻我呢就選了幾個地方帶遠從台北下來的多多樂樂家好好的玩一下。。



等到雪仔睡醒八點多了~就趕緊先整理好一些東西,然後騎小藍帶雪仔直奔衝去早餐店火速吃完早餐,邊吃早餐邊催眠她,今天要去交新朋友不可以亂叫不可以嚇到人家要乖乖聽我的話,因為雪仔拔沒辦法跟我們去~雪仔麻我單槍匹馬帶小孩豁出企了~哈~講得好像要火拼一樣~


差不多約九點多我們就坐上多樂拔的車車出發了,上車之前雪仔還吠了一聲把多樂麻跟多多樂樂嚇到,真是拍勢乃~但真的很開心多多樂樂下來找我們玩,而且多多樂樂還讓我們在後面坐了這麼大空間的位置~超感謝他們兩兄弟對雪仔的體諒~第一站我們來到了石崗水壩…


害怕的膽小雪就是我們家的雪仔啦~一直巴著人家多多樂樂的推車~真是再次的拍勢了~不過多多樂樂這兩個兄弟真的很可愛乃~感情好的咧~兩兄弟又很會跟多樂麻撒乃~真是我眼中的乖小孩~

我們在那邊聊了快三個小時吧~都是聊狗經~一聊就停不止~多多樂樂也到處的跑跑玩玩~看樣子他們也很開心~就轉往下一站~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一鼎饌,這是一個吃麻辣鍋的地方。哈~事實上我根本就沒有來過這個地方~是某一天經過,看見人很多,就興起今天帶大家來這邊吧~沒想到進企後,卻出乎意外的讚呀~~~不僅景觀都很漂亮,料理也很棒哦~



瞧雪仔認識聰明&文靜&可愛的多多樂樂~還是很害羞又害怕的呢~可以用一個字形容『縮』(台語) ~雪仔也很喜歡看魚~我也不曉得為啥~從小她就對一些小動物很有興趣~在天上飛的麻雀、蝴蝶都會想去追呢~超卡娃依的~


這就是我們點的鴛鴦鍋唷~一半是麻辣的另一半是養生鍋都很好吃乃~只不過雪仔麻我不會吃辣,吃到一點點就嗆到了~哈好笨,不過多樂麻很厲害可以吃辣~很喜歡吃鴨血跟豆腐~此外還點了一些拼盤(招牌手工丸子、竹香蟹黃膏、日本茼蒿…等等)~都很好吃乃~當然這些都是大人們吃的~小孩要乖乖坐著啦


其實更巧的是~就在我們無意間決定這間餐廳,剛好當天的自由時報也有刊登介紹這間餐廳~我們竟然像中樂透一樣~哈~超級lucky的啦~( 所以我們都決定買樂透~但玩完竟然都忘了~哈)不過這間的景觀真的很漂亮乃~


多多樂樂真的很有家教乃~都乖乖的坐好好~就像人一樣~都坐著等吃~還有多多就像大爺的姿式~擺的pose真是水準之上阿~~點了一桌的食物~大家邊聊天邊吃東西~整個氣氛就好開心~吃完飯後,還有三位狗明星的影友會~大家的相機都轉移在他們身上~哈~大明星~好熱鬧乃~


左上這張很好笑~樂樂跟雪仔不知為何在互相害羞蝦米~哈哈~真的很妙~~搞得是雪仔要跟樂樂相親咧~ (其實我昨天才發現雪仔跟樂樂的生日整整差一個月,雪仔大樂樂一個月哦~真的是樂樂的小姐姐~)   ;  接著右下這張是兩兄弟多多樂樂~他們的感情好的不得了,讓狗哥哥一直在催眠我~叫我再養一隻來陪雪仔~"~可是....(我工作太忙了+一隻就顧成這樣子瘦巴巴的+也沒時間陪她玩+經濟不准許了)...不然狗哥哥你來養一隻陪雪仔好了~


第三站是后豐鐵馬道~準備騎鐵馬了啦~這也是多多樂樂家第一次到台中體驗,也是雪仔第一次體驗騎鐵馬的樂趣,剛好狗哥哥有認識的同學在綠野行打工,狗哥哥的同學很可愛也很有趣~還幫大家的鐵馬打了7折,真的要謝謝他嘍~我們都租了不同步的協力車,除了多樂拔租一台獨立的鐵馬載了多多樂樂,就這樣子五個人三隻小孩出發嘍~~~~~~~



多多很厲害哦~一整路都是站著吹風看風景~也都不會怕~他整個就笑得很開心~我給他拍照他還會微笑~不然就大笑~看得出來多多真的很放鬆下去玩了~~~雪仔也是哦~笑的很開心但還是有點怕~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騎鐵馬啦~~


我們經過了很長的九號隧道終於出來了~騎好久了~結果好累乃~因為我們大人們都努力在踩~小孩都拼命在往前面看~吹風~還會不時往後面在看~可能在笑我們吧~騎快一點後面的兩位麻麻~~騎完了發現好口渴~多樂拔還很貼心的幫大家買飲料請大家喝~這時侯小朋友也要補充一下水份啦~~結果中途休息我們大人就是忙餵小朋友水喝~然後給小朋友尿尿~結果自己忙著忙那~也沒啥休息到~哈~不過忙的倒是很開心~


騎著騎著我們就來到了后里馬場~因為雪仔麻騎的速度好像太慢了~加上大家都停下來拍拍照片~所以就先決定在馬場大門拍個照做個記念~不然再騎回程可能會太晚了~到時會危險~


看多多樂樂家全家福在馬場拍照~很幸福又有趣~回程的路途中我們先去第一酒廠-鐵道酒莊,因為太陽公公都要下山了~我們還得趕行程~就怕來不及啦~另外我們也有發現有一區向日葵田~很多人都會下去拍拍照~當然我們這團也不例外啦~


最後騎完鐵馬後~大家都似乎累了~但我還是要帶多多樂樂逛一下最近新發現的庫可熊精品寵物店啦~聽說多多樂樂很喜歡逛寵物店耶~因為可以買零食~眼尖的樂樂看到零食眼睛就會發光~真可愛乃~哈哈~除了帶她們來這間晃晃~還有帶他們去寶羅~整個行程就超級滿檔~~哈哈~~所以多樂拔載我們回家的路上三隻寶貝都累到攤平在拔拔麻麻身上~這趟趴趴遊~成功~~最重要的是跟多樂家認識~我們真的很開心很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