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除了櫻花盛開~也是杜鵑花盛開的季節唷~可是呢? 櫻花怎跟杜鵑花好相像唷~




雪仔在杜鵑花的陪襯下,顯得很女生乃~不過她不知道在看什麼~很專注~




今天星期天~公園有好多的小朋友~都是雪仔最不喜歡的~所以雪仔都很注意小朋友是不是會衝過來欺負她~




在我們住家附近的這個公園裡~就是常帶雪仔去散步大小便的地方~裡面有種植一些杜鵑花~讓整個公園很有生氣~~但是....




近拍的粉紅杜鵑花~很美吧~我很喜歡~雖然仍然看不到阿里山的吉野櫻~還是覺得萬分的可惜




還有紫豔紅的杜鵑花,但似乎沒有粉紅色的好看~




還有另一種就是白色的~白色的杜鵑花~很潔白~有清悠的感覺~~就當我在拍拍這些花花草草的同時~雪仔跟阿媽咧~在幹麼~




吼~原來兩個人吃起來了哦~夭壽~不是說要出來走走的嗎~狗阿媽怎還帶零食餅乾出來吃阿~重點是雪仔怎也有份阿?? @@"




看雪仔吃完,還很得意的在笑~真是屬小孩耶~有得吃就可以開心成這樣子~




吃完了餅乾的兩個人~終於肯讓我拍拍了吧~




雪仔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臉都沒有凹嘟嘟乃~拍照就很可愛~不過也可能她比較喜歡在外面,不喜歡一直待在家吧~沒錯~雪仔就是小朋友~都有小朋友愛往外面跑的傾向~



拍完照、妳們也吃飽了~要開始散步了吧~小馬照型的雪仔~可是留了一陣子的呢~不過真的很可愛~這都是歸究狗拔的刀工~



小馬雪仔總是不停的往後面看我~就怕跟狗麻我走丟了~ccc~金正就感心乃~



雪仔看起來真的很小隻乃~有時侯早上都會遇到另一隻小雪~但他的體型就大雪仔很多~不知道是雪仔天生體型就小,還是說我給她吃太少了~哈~不過嬌小也可愛啦~這樣子我才可以不用推車也可以抱得動她逛街~



這是公園的一角~假日很多人來這邊運動~



這是打槌球的場地,早上跟傍晚都很多老人家在這邊打槌球~有人曾說過~這個也沒啥挑戰性~所以有啥好玩的啊~但我想~這應該是高爾夫球的低階版吧~打法都很像~只為了把球敲進洞~ccc



其實這個地方是公園加老人活動中心啦~所以會很多老人在這邊~有點討厭~因為每次帶雪仔來這個地方就是會被有些老人東念西念的地方啦~



這區就是杜鵑花~其實更裡面更多叢唷~我只在站在很遠的地方拍~



對啦~就是這群我討厭的老人群~真的很討厭~所以一定要po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是公園的中庭~很大~可以玩球打羽球~但太多小朋友了~所以怕k到人家~就難對人家的父母交代了~



這是雪仔每天必走的小徑~她大小便的地方就是在這邊~但我們很有公德心哦~每次大便都會撿~才不會像有些人都不撿~還故意栽獐我們~那些人心理一定有病~



雪仔每天除了早上是狗麻我帶她去大小便,其餘時間幾乎都是狗阿媽帶去恩恩尿尿的~狗阿媽說一整天沒有讓她尿尿,等一下怎樣了~怎辦~可見狗阿媽也是疼雪仔的~



準備要回家的路上了~傍晚四點多怎沒啥車沒啥人呢~可能大家都趁假日在家休息或外出玩吧~



雪仔會從公園自己走到家~哪一間就會灣進來~雪仔都會像這樣子等人開門~等了一會還沒有開門~就會一直站著等~真的很聰明~
 



迫不急待趕快進門~每次都這樣子~好像很久沒有回家一樣~



進來了~大家還沒有進去的話~就會站著等我們進來~(其實她心裡是想~她怕大家又把她丟進家裡~而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