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哈哈哈~過年了~是雪仔最開心的時侯了~因為家裡會從冷清的三個人變成七個人哦~大家都回來團員了嘛~所以雪仔都會暗自偷笑~


雪仔也有紅包~是狗麻麻我唯一的一包啦~雖然錢不多~加上年終超少~只好將就將就啦~另外還加贈一個福袋給雪仔,希望她永遠平安快樂身體健康陪我到永遠~當然啦~不能少掉狗哥哥及狗阿公及狗阿媽一包紅包嘍~給個吉利~但相反地,此時我的心在淌血~該賺的錢沒有賺到~還要倒賠這麼多~"~唉~


這就是雪仔家的當天除夕夜的團圓飯~雖然沒有很豐富~可是卻很美味啦~一年才一次這麼豐富~當然不能錯過~尤其左上的德國豬腳~好吃~~還有狗麻我最愛吃的長年菜啦~都是很美味的佳肴哦~看雪仔一直很認真盯著我~想也知道她也想吃啦~


大年初一跟狗阿公、阿媽、哥哥去嘉義拜年~看雪仔開心的笑~就知道她很開心~因為可以跑跑跳跳表情很多~超可愛的~但討厭的是雪仔在大年初二早上就發生嘔吐事件~把狗麻我嚇的半死~因為獸醫還在休息~狗麻把之前雪仔生病吃的感冒葯剩下的三包又分三餐餵葯~隔天才有比較好一點~只是還懶懶的就是了~


去嘉義有小朋友,雪仔最怕小朋友了,但這三個小朋友都不會欺負她,所以她不會怕~只會安靜的在旁邊看小朋友玩古早買賣玩具啦~連狗阿媽也都一直參一腳~真的很好笑~


大年初三~我們仍然待在家~哪也沒有去~超可憐的~悶在家裡算一算也五天了耶~><~快悶出病來了~果然大年初四換狗麻我就感冒了~"~


大年初五我們就去吃義大利料理『法藍爸爸』~我們點了四人套餐,料理依然跟台中店的一樣好吃~超喜歡的~


香脆的比薩真的很好吃~熱熱更好吃~真的不能錯過這項~


這個是前一年說要請客的~但最後卻沒有請成功~所以趁今年氣氛還滿不錯的~就給他吃下去了~


到了晚上八點,肚子才開始餓~我們就到爭鮮去吃回轉壽司~哈~又是雪仔麻我最愛的料理了~原本一直以為雪仔不能進來~後來要出門看見她可憐西西的臉臉,只好帶著她並想說,衝著吃不到的心理走進去,萬一店員說不能進去吃的話就算了,幸好店員沒說耶~哈~超開心的~不然雪仔又要恨我一個人了~


大年初六我們出發了~一路上雪仔好像很開心~好像也想知道我們到底要去哪,終於到了一中街,人超多的啦~雪仔又有5.4kgs的份量~實在無法抱著逛街,後來只好帶推車給她坐坐~


由於過年期間,一中街的攤位會更多,人又很多~超擠的~但雪仔好像還滿開心的~疑~雪仔麻麻看見了啥~



將將醬醬~雪仔的衣服啦~~哈哈哈~好便宜哦~一件才100元耶~雪仔麻跟雪仔拔馬上挑了兩件~快速到旁邊來給雪仔試穿一下,喔耶~雪仔也有小蜜峰的衣服穿了~



隨後,我們就出發去台中燈會看花燈了~這次的主題是興農牛啦~哈~是晴天姐姐的最愛~但人家可是有名字的~男生的牛叫做鈴鈴、而女生就叫妞妞啦~當然往年都有迪士尼~今年沒有卻稍微可惜,但其實還是很可愛的哦~因為雪仔拔麻都怕等元宵節燈會開跑會人車塞爆,沒車位,所以今年決定提早去看~



我們是大年初六去,還有一些都還沒有架設好~工人們都還在趕工,為的就是要趕在2/2點燈啦~其中蝴蝶花燈真的很可愛~還有蜜蜂做的很逼真~



主燈來了~就是後面站超高的鈴鈴啦~因為我們在拍的時侯還沒有把棒球架上去~後來工人才快速架好上去。



有很多很可愛的花燈哦~台中們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去看看哦~不過大狗好像禁止帶進去,因為雪仔比較小隻~所以工作人員沒有發現~



這就是2009台中在圓滿劇場的花燈~有空大家可以一起去走走哦~



看花燈這天~天氣還真的很晴朗,也讓雪仔跟雪仔麻到處趴趴走~這樣子我們母女倆的感冒也會快點好起來~但聽說隔天換雪仔拔感冒了><~唉~真是討厭的流行性感冒~



晚上我們還去忠孝夜市吃蔡家豆花~好久沒吃了~真是有夠懷念的口味~還有去寵物店看到亞達柏拉象龜說~雪仔看到超怕的~哈~有夠沒膽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