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仔的零食~好多樣可以吃~但狗麻麻有規定吃完飯飯才可以吃零食~


零食有:芽麻給的小零食、綠白潔牙骨、肉桂潔牙骨、牛肉肉片~但狗麻麻說沒有說可以~雪仔通通都不可以動~說好可以才開始吃~但不是每樣都能吃乃~結果第一樣雪仔先挑了綠白的潔牙骨~吃完了~狗麻在看電視~轉頭~竟然發現雪仔也把牛肉肉片啃來面前~準備吃了~我就說~好~妳吃完這個就不能再吃了~其它狗麻麻要收起來了~不久之後~雪仔跟狗麻麻上來~睡在狗麻的床上~還不停的剔被子~表示她想睡了~真可愛的雪仔~但他常常用躺著的眼睛倒著看著我~想到就覺得她很搞笑~


ellen阿姨送給雪仔的新衣服,其實這是給一、兩歲的小朋友穿的~因為小朋友發育太好了~所以ellen姨就送給雪仔穿~是名牌gap的哦~雪仔也有名牌衣服乃~但雪仔都不給狗麻麻試穿~硬要躺著~不要起來~狗麻只好用比的~哈哈~但最後雪仔還是不給穿~她要用她最習慣的姿式躺著睡覺啦~(雪仔的os:我不要穿~我要睡覺~不要吵我~) 噗~所以狗麻也拿她沒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