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元~第一次看見這個韓元~實在很妙~因為韓元貶值實在太快了~昨天狗阿媽去台銀兌換給我的韓元竟然是一萬元起跳的~讓我不禁大吃一驚~~再過幾天就要出發了~真的很開心~但也真的很擔心雪仔沒有人陪伴 ( 希望狗阿媽能夠好好的照顧她~也希望雪仔要乖乖的聽阿媽的話~乖乖吃飯、喝水、睡覺~不要沒大便、沒尿尿、沒吃飯、躺上一整天一整夜><" 這樣子狗麻麻會擔心的~)


(但我不是那麼沒良心的~~~我會帶幾套小孩的韓服給雪仔的~等我喔~親愛的小雪仔~~麻麻會把妳變成泡菜小雪仔的~讓妳不用坐飛機~也可以當泡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