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05 月 15 日  陪狗麻麻上班吹冷氣~結果雪仔卻上到一半度姑了~



雪仔夏天最愛吹冷氣了~只要冷氣一吹~就會心平氣和的對待麻麻~如果沒有冷氣~她那種爆燥個性就會犯~算狗麻麻怕了妳啦~




都度姑成這樣子~狗麻麻怎麼上班班呢




2008年 08 月 23日 星期六陪狗麻麻補班~雪仔坐的好直~眼神專注不知道在盯啥米東東看~




結果我幫她帶了PINKY跟土狗玩具~她幾分鍾後就開始玩起來了~ (而且唷~他只坐在狗麻麻的椅子~每次帶她來上班~她就要坐我的椅子,拿其它的椅子~他就不要~真是怪咖雪仔~)




但我想她是習慣我的味道吧~畢竟她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小孩~去到陌生的地方~都很膽小~




雪仔戴圍兜兜嘍~可愛嗎??各位看倌~~旁邊還有我最愛的小小雪呢~(其實這個圍兜兜是狗麻麻上一間公司在做給小朋友穿的~但雪仔也是小朋友啊~所以吃飯要戴圍兜兜啦~~)




2008年 06 月 01 日  雪仔想要睡覺了~抱著她心愛的小小雪躺好好的在枕頭上睡覺了~這張很可愛~狗麻麻很喜歡~就像上次在APPLE麻的部落格PO上APPLE也有抱一隻熊熊一樣~都好可愛~




2008年 08 月 16日


這是星巴克與7-11在做活動,可以用集合卡換買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活動~狗麻那陣子生病還喝了不少的星巴克~哈~很過癮~看雪仔也想喝的表情~真是經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