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動啦~晴天來豐原找我~(平時都是我去找她的...) 這次我們約好要來吃豐原新開募的『千葉火鍋』



巧遇到我國中同學...訝異的是...2006年結婚的她...已經是一個這麼大孩子的媽了...= ="(這時的我..發現我老了.. )





千葉MENU...我們四個人,點了四種不同的鍋...1.晴天: 健康味噌鍋  2. 晴天朋友: 日式海鮮鍋  3. 大王:養生藥膳鍋   4. 俺: 古早甘庶鍋




其中還有魯肉飯、豬腳、炸食類...非常的豐富.





看這一鍋豬腳...可是令人流口水吧....





點心類....還有我最愛吃的鬆餅呢...




還有我最愛的壽司...




超多小菜的啦...不管要喝酒吃肉...樣樣都來...




還有冰品甜點呀...統一養樂多...草莓多多...統一布丁...中華豆花....超多超多的...




再來還有挫冰&生菜沙拉啊...




水果




巧克力噴泉...這是我第一次吃...雖然邊邊被弄的很遭糕..感覺很不衛生...可是真的很好吃耶..





還有小熊形狀的棉花糖跟脆迪酥可以用巧克力噴泉...超讚...好濃的巧克力..我喜歡..



大家來看我的傑作唷『小熊臉巧克力~』



火鍋食材區..也是吃到飽啦...( 但能再去裝第二回的人...我服了他們了....)



自助式的飲料區



看大不大..看小也不小間...剛開募...人的確很多...從下午五點半去拿號碼牌竟然是43號,當下才21號...讓我們很傻眼先回家休息看電視...幸好家裡就在隔壁...不然真的要為了等這一堆人...俺真的會沒心情吃了..



千葉的裝潢...從他們開始蓋到裝潢...短短的時間...就開募營業了...真了不得的建築呀...



小蛋糕區...每個都很可口...可是吃不下啦....(因部分因素...就沒啥胃口塞...)



買單啦...這一餐四個人總共花了1316大洋...送了一盒麻署..但我都沒有吃到><" 沒關係啦...送給晴天吃...不然他們大老遠來找我吃飯...也是很欣慰了...



食用後感想:


個人建議去吃中餐269+10%就行了...因為299+10%真的很不划算...因為本身是吃不多的人...浪費錢的人..但有大肚子容量的人...可以去嚐嚐看...看自己是不是大胃王...

arrow
arrow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