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雙十連續假期第一天


淩晨三點五十分哄哄咚咚的起床,雪仔跑來狗麻的房間~很疑惑的看著我~OS: 外面還沒有天亮~你們要去哪呀~因為大夥前一天計劃好要清晨四點起床準備,前往萬里狗阿祖家…


隨後我們約四點半就出發了~



 


一路上頭還暈暈的想睡覺呢~但雪仔看的出來她很興奮~站在後座的椅子上面東張西望~想要知道我們帶她去哪玩~


不過要去狗阿祖家實在太遠了~讓狗雪仔跟狗阿麻一直想睡覺~結果兩個人就睡著了~



漸漸地天也慢慢亮了~因為太陽公公忍不住想快出來曬狗雪仔的小屁屁了~


接著到了七點多終於到了萬里的市區了,也吃了早餐~再到狗阿祖家~但這天阿祖家的天公伯伯很不賞臉~一下子陰天、一下子下雨~搞得我們慌慌的乃~





由於狗阿祖說這邊已經下了將近一個星期了,所以害得我們原訂的行程就往後延..就改先開始唱歌~開始對雪仔、狗阿祖魔音獠繞啦~



山上就是有種悠閒..



盡情的吃番薯薯條跟盡情的唱歌



從大路口轉進來到這不是路標上寫的50M...我看是要多加一個零吧500M..因為超遠的..



狗雪仔也想下車探探險...這是她一貫的風格..



狗雪仔一直抵檔不住外面的風光景色...忍不住想要往外衝..



長青谷的外觀景色真的很美~



來一張因違章沒有執照被摧毀的露天溫泉"長青谷"..(無緣的露天溫泉泡湯區...照片後方還隱約有地熱的煙呢....可惜還是泡不到啦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從金山往十八王公的海岸邊..由於很多人都停下來拍拍照留記念..所以我們也要留記念



雪仔一直狀況外..因為海風真的很大...狗阿媽跟狗麻麻的頭髮都亂飛了~唯獨雪仔的毛都不會亂飛~哈




北海岸的海景真的很美乃~果然名不虛傳



但停留的時間太短了...讓我好懷念這刻的悠閒...( 好希望下次再去時~能夠多吃一點海風..哈)



專注的狗拔在開車車..但專注的雪仔也很上鏡頭..



開往十八王公的路上



終於到了十八王公~買了五十元的紙錢來拜拜..保佑錢財滾滾來..(歐~"~一直忘了買一下威力彩..聽說已經十六億了..)..拜完要離開前...狗阿媽買了江家肉粽及燒酒鑼來吃...



因為十八王公有一段故事...意指是這隻狗救主人而死掉的..才蓋了這座廟來祭拜祂



回程的路上風景好美..尤其是這段的路途..海景最美了...可以放鬆心情..



很可惜車上的"去味大師"芳香劑一直出現在我的相機裡 ( 不然偶的照片一定是一流的~嘻)



狗雪仔這個什麼表情咧...



狗雪仔從北到南...跟著我們快玩透透了..小小年紀兩歲半的她...看見很多新鮮的事物..也體會到當偶狗麻的小孩其中的樂趣了吧



接著到金山老街- 金包里 ( 第一次到這邊很新鮮...因為從來也沒有來過...人潮超多的..好擠呀..但金山鴨肉個人認為..普普乃...)  SO,鴨肉的喜愛者請訴我直言嘍..



進來一開始沒啥人~愈來愈多人了



很奇特的東西,喝起來冰冰涼涼滑滑的...有寒天的口味...但是好貴...一斤180元...(但買回來後,發現煮了並沒有滑滑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被騙了呢...唉...六百多塊的大洋..快飛了吧...)




雪仔也看得目瞪口呆..




牛蒡魚漿做的天婦羅...雖然有一點奇怪...但還滿真材實料的...有著一絲絲的牛蒡絲唷.....好吃 ( 一塊要價50大洋)



金山鴨肉的招牌..雪仔當然也要來一張嘍...



金山鴨肉總共有六個地方可以用餐...這是第三個地區...但每個地方都是爆滿的..超傻眼的..



蕃薯粿...好想吃...可惜沒有買到



到處可以番薯的蹤影...



人潮漸漸的多~雪仔不能去在地上~因為她很害怕



大家輸流抱雪仔抱累了~讓她坐一下電動搖搖車~



看雪仔的表情好像滿滿意的~那再來一次吧~哈



雪仔也跟狗拔看的很入神



雪仔緊張到想尿尿



看這個大熱狗的攤子上沒什麼稀奇的...但請注意熱狗上面有寫"金山"唷..(那我想想我應該去建議一中街的熱狗應該銹上"一中"吧...



走累了~逛累了~狗阿媽試吃也吃飽了~花哈哈..休息一下再繼續走...



這個VIEW很像淡水乃...藍藍的網..像極了希臘風呢...



訂做木庋..但狗拔說有點唬人...(不過看似雪仔滿想要一雙的...)



也是人多的爆吃鴨肉客滿潮...




這麼多人都是為了............這盤鴨肉ㄛ啦......把我們擠到連用餐的FU都不見了..只好外帶到野柳去欣賞海風&美人頭邊吃邊吹風了



鴨肉ㄛ的塑膠袋....



下一站...『 野 柳 』...幾百年沒來過了....就是為了一睹女王頭消瘦落目的樣子...


這個觀光景區還是很多車潮的...連續假期不是蓋的...



野柳的海岸線也是美不勝收...



野柳的海鮮餐廳



花蟹...好想吃..狗拔一直說他沒有吃到這個很可惜...




海洋世界...



在等吃蚵仔煎的同時...雪仔也很乖的坐在中間等用餐..



野柳到了...雪仔又被抱到高高的地方...可是她這次不害怕了...因為麻裨了...她相信狗拔不會害她掉下企的~哈



人潮洶湧.....女王頭的魅力還不小呢...



大家都為了一睹消瘦落目的女王頭



狗拔與狗雪仔的有趣照片



每次都搶走我的風采的狗雪仔....讓我凸顯出胖嘟嘟、圓滾滾......每次拍照也不給我拍瘦一點...最好技術能好一點...不要再讓我修片了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不胖啦~重點是~海岸線的景色我還是最喜歡的...



從這看起來....雪仔的確想進去海洋世界乃...



一直不肯配合拍照的雪仔...只好每次用著她的小屁股面對鏡頭..



雪仔一直躲在阿媽的後面...其實她真的很想要進去海洋公園看海豚...



萬里亞尼克..這間在台北很有名氣...人也很多...主要是做蛋糕&巧克力....



這是瑞士卷&彌月蛋糕的口味



到了還要排隊...這只是其中一間..隔壁用餐的人可多呢....



疑~狗拔買兩種口味的瑞士卷好了...於是我們選擇了巧克力、咖啡口味的..



這個是提拉米蘇...看起來好好吃...可是好貴...竟然要花上六百大洋....



亞尼克除了蛋糕之外,另外有名的是手工巧克力..一顆都要40元大洋呢....吃一口就沒有了..超級貴的啦




還有日本花的巧克力圖案...要是讓我買回家...我一定會捨不得吃的啦



由於雪仔不能進去...只好跟狗阿媽在外面等...



看看我們一共買了兩條瑞士卷花了258大洋..




再次看到...還是會流口水...哈



咖啡口味的~




晚餐時間到了~狗阿祖煮了一桌給我們吃~其中有我最愛吃的一道菜叫做...山葵.....就是因為這道菜,害我吃了好多乃....嘿嘿



辛苦的狗阿祖




隔天一早幸好沒有下雨...老天有保佑...才讓我們順利挖到番薯






有沒有瞧見我下田的深桃紅雨鞋呀~哈哈~還有把狗拔的腳磨傷的雨鞋



斯唄秀的車庫..讓剛打完蠟,閃閃發亮的小八不怕突然來的大雨呢....



吃山產請來這兒...萬里...



山中取靜..再好不過於此了...



別小看這些梯田呢...裡面有很多蕃薯唷~好吃



山上的空氣很好...真的很適合放鬆...最喜歡來這邊放鬆心情.....可惜一上來都要花個2~3小時~"~



因為玩得張西西的,所以被抓去魯拉拉了~哈



雪仔最討厭吹風機了....偏偏狗阿祖提供這隻吹風機就特別的大聲...



雪仔很愛乾淨又討厭洗香香...吼唷....雪仔你真矛盾唷



每次都用單手...狗麻麻不是有教妳嗎....不要用單手...會被笑啦...笑你膽小



好啦~乖啦~快吹完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