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天 雪仔明天就要去蔡阿伯那裡開刀了


不知道雪仔的反應會是如何


 身為麻麻的我 真是既緊張又擔心的


我知道天公是跟我一樣愛雪仔的 所以天公一定會保佑她沒事的


(為了帶她去開刀 這陣子真是睡不好也吃不下 就是擔心兩個字)



前一天中午休息時間回家 帶著雪仔例行性的到公園散步大小便


隨著春天的到來 山櫻花也陸續綻放 整片公園 桃紅色一片


好美好美


愛拍照的我 當然不會放過拍照的機會


要來幫雪仔在今年的山櫻花下拍照留戀


要告訴她 這一年她與山櫻花拍照是還沒有結紮的時侯呢


她的身材還是相當的好呢


(因為好怕結紮後 整個身材走樣)



雪仔走在自己平常習慣大小便的走道上


東聞西聞 尋找自己想要的氣味


她看起來很開心、很自在



已經開了幾天的山櫻花 今天天氣最好  剛好可以來取景


因為昨天早上帶雪仔出門還看見一位開車來手拿單眼的先生來取景


大家果然都很厲害 消息都很靈通哦


公園裡兩旁的山櫻花 一大片桃紅色 真的好美




雪仔保姆剛好在家 她再叫雪仔過去




小小身影的雪仔從另一頭馬上奔向姐姐~因為她最喜歡姐姐啦




天氣乾冷山櫻花就開的好美 可惜花期好短暫




雪仔跟姐姐拍一張


(妳們倆個也真的很麻吉耶~連pose都一樣~我指的是嘴型啦)




雪仔真的好開心~山櫻花綻放~多幫雪仔拍幾張做紀念




雪仔~妳的表情真豐富啊~




這~山櫻花美嗎? 


每年一到櫻花季 哪裡都不用去了 就可以在自個家的公園看個夠


(雖然週邊的環境沒有很佳~但其碼櫻花開的很美壓)





不得不承認 中陽公園是個老人公園


雖然平日我跟雪仔都在這裡散步


但是我逼不得已帶雪仔來這裡 因為家離這裡又最近


雖然我又很討厭這裡的老人 誰叫他們真的很顧人怨


至於原因~太多了~了解我們的人就知道了


(在這裡就不便多說嘍)




我很愛看櫻花 原因 它是桃紅色的


哈哈哈 這理由很爛吧 其實也不是啦 就是花嘛


賞心悅目 心情會變很好咩


再來因為它是櫻花 感覺就很浪漫壓




看到這麼美的櫻花 都暫時忘記雪仔明天要去開刀了




回到家後 開刀前一天 拍下雪仔的肚肚做紀念


因為不知道明天回來後 會變得如何


(我又開始擔心了不得不說雪仔麻我真的是個搞操煩的人)




雪仔麻我當下感冒一個多月一直咳 好不了 整個人很落魄


唉唷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雪仔啦 妳們看 她無辜的眼神


我怎捨得她去開刀劃一刀在肚皮上


但又不得不去


真的會阿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