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吃不停


真的是馬不停蹄又要介紹一間在福雅路上的一間美式漢堡店


今天不是要吃早餐~是要吃下午茶辣


重點是這間很歡迎雪仔哦


所以雪仔很開心


雪仔:阿母忘了這不是百X團購網~所以不用拍照辣




雪仔:不過既然偶速麻豆~還是很專業的拍好了



~SO TING MENU~




價格不貴啊




咖啡又香又濃很好喝




很簡單的兩面MENU


店家不大~位置也不多


但看得出老板的是一位很愛攝影摸索相機的人


(跟我一樣愛拍照愛玩相機~但偶的玩本沒這麼粗辣)




老板就是戴帽子的這位~超親切的老板~



老骨頭的老古董相機~



這些都很有價值~所以不要亂動~不然老板會哭哭啊




其實有好多都沒有看過的相機哦~


我想老板是個很愛收藏相機的收藏家吧~




雪仔看得出來心情很不錯



周小雪重出江湖~現身了~




現在要改叫周小妹了辣 因為偶要去喀紮辣





雪仔很專心到底在看什麼




雪仔:麻~我是在幫妳看何時餐點會送上來辣



雪仔~妳躺在拔的腿上躺的很素西捏



可口的早餐送上來了~


雪仔拔的咖啡、主廚沙拉、法式第戎香腸口袋堡



雪仔拔大口咬下



料還算多~也滿豐富的~剛好適合愛吃生菜的雪仔拔


下午茶吃這樣子應該不會太過油膩吧



雪仔拔的表情應該是滿好吃的(雪仔在看老板~那她的呢)
 



雪仔麻吃的是薯泥雞肉起司貝果




貪吃的模樣



雪仔看我大口要咬下時~她超專注在看




雪仔她也想吃辣



雪仔跟拔拔拍拍~但她心裡想的都是麻麻那份有雞肉塊的貝果




雪仔:偶也想粗啊~~



最後雪仔半口都迷吃到~不過我有幫她準備零食辣


她也是吃的滿嘴香香的零食味


就醬一家三口吃完了


出發


下一站


要去拿神戶鬆餅跟森製果巧克力了辣


 


So Ting Coffee


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02號(0988-566-001)


口味:☆☆☆☆


服務:☆☆☆☆


環境:☆☆☆☆


寵物友善:☆☆☆☆☆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