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雪仔的保姆姐姐坐飛機回去後~雪仔又回到孤單的生活了


於是她只能歹命的來跟著我陪班


但其實我不覺得她很歹命捏(所以那是她自己覺得很歹命)


反而覺得自己才歹命


因為每天帶她上班 東西總是一大堆 帶到最後覺得有時還要抱著雪仔一手又要提很多重的東西 搞得自己往往很累 所以自己就學聰明了 能減少帶的都減少帶了

但我的小藍摩拖車還是載的滿滿滿 連車廂也是滿到有點被強迫擠到快爆出來 


於是雪仔哥哥就真心的建議我 應該裝個菜藍子才對


(可是醬子偶帥氣的小藍就遜掉了吧)


因為雪仔來陪班 整天都是吹著涼涼的冷氣 又有吃不完的零食


還有看不完的新奇人、事、物


有人會問我說雪仔去陪班乖不乖


我說 雪仔很乖啊 除非那些來鬧她的人 不然她真的很安份的在我旁邊的坐位上坐著、趴著、看著我



雪仔來陪班 除了開心可以吹涼涼 唯一最開心的是吃零食


因為我會三不五時看她無聊 就同情拿個小小的零食請她吃


也是看她乖才會拿給她吃當作獎厲她




這是雪仔前幾天看獸醫時 醫生叔叔送她的小零食


一開始雪仔還不愛 因為她太聰明了 竟然記得這是獸醫送給她的小零食 她還很不屑呢




超逼真的小魚干雞肉捲 雪仔很愛哦 可是不知道哪買的到




因為雪仔麻要換地方 打包寄國外樣品


所以有分離焦慮症的雪仔也一併跟著我換地方去


就當我把雪仔放在沙發上坐著~但是雪仔卻滿臉無奈  她覺得幹麼我要換地方捏 可是表情也太無辜可愛了吧


隨後因為主管早上臨時通知說他家今天要入厝 所以中午要去到他們新家給他們請客


今年的夏天 氣溫都是超高溫的 所以正中午很熱 坐著別人的車一下車後 就直奔室內吹冷氣 想不到因為臨時通知要入厝 所以冷氣根本就不會涼


之後知道雪仔還沒有大小便 所以就帶她出去大小便 哪知道天氣真的爆熱的 雪仔麻我汗流夾背了 更何況全身是毛的雪仔 一定熱爆了


所以就牽著雪仔趕緊完成她的大小事 趕緊進入不怎涼的屋內




一進來後 雪仔坐在地板上 似乎有感覺到涼意



雪仔吐吐小舌頭 因為她好熱 又好渴  但又沒辦法在散熱的時侯 馬上補充水份



很愛雪仔的同事


雪仔真的很有人緣 因為她乖巧又可愛 所以她在公司很受大家喜歡


(除了最近有一個比較機車的老同事之外~唉~真不知道她是被附身了~怎之前對雪仔很好~現在就開始不喜歡她了~)



雪仔麻老板的女兒~可愛嗎 一歲三個月了




左邊是我主管的女兒 ~她們兩個可是堂姐妹呢~




堂姐妹 許多神韻其實也很相像




都是呆呆的



小堂姐把小堂妹的手手交給麻麻




但小堂妹脾氣不怎好哦~竟然想巴小堂姐




小堂妹竟然還比兇手是他們兩個人




小堂姐覺得很無辜~但胖弟卻是很開心




胖弟真的很可愛 因為他的天真 樣子又呆呆傻傻的


常常令在場的人哈哈大笑


可是雪仔呢 完全無法跟這群小孩子相容


因為她曾經被小孩子打過 欺負過 所以看見小孩非常的激動


無法相處在一塊


所以雪仔一直環繞在我們大人的身邊 默默的看著其它人


但不久後 可怕的事情來了 有一個約2歲調皮搗蛋的小男生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覺得他不會傷害到雪仔 只在旁邊一直裝瘋賣傻的看著雪仔大叫狗狗 看他的樣子是興奮 又是害怕 但又好奇 所以我就知道他是那種會來欺負或偷摸雪仔的人 當然我有先見之明 所以我就把雪仔抱起來放在我的腳上面 保護雪仔不再讓她受到二次驚嚇 結果沒想到 幾分鍾後 這個小男生莫名其妙冒出來 竟然從我跟雪仔的背後 大力的拍打雪仔的頭 迅速的跑向他媽媽的方向 因為我跟雪仔也被小男生的舉動給嚇到了 所以雪仔就不自覺的大叫了 整間來慶祝入厝的人 眼神全看著我們 因為雪仔大叫 大家就以為是雪仔惹那個小男生 但因為我是人家的員工 當下並不方便再多說什麼 也或許今天的場面全部都是大人及小孩 對雪仔今天被欺負 我也只能忍氣吞聲(不過我有偷罵那個小孩幹麼打雪仔)  而後來想到當下雪仔對小男生叫了一聲嚇他 算對他很客氣 只是那時覺得好委屈 因為那時還被他媽媽瞪了一眼 感覺超不酥湖的  結果一頓飯也因為這事件吃不到兩口 午餐就這麼過去了


說到這裡


有人說生到可愛的小孩就是天使 而生到調皮搗蛋的小孩就感覺他是惡魔  


但我覺得我的雪仔比這些調皮的小孩還要乖巧 是我心目中乖巧的好小孩 


今天在雪仔眼裡小孩子不是什麼友善的朋友 或許在她心中根深蒂固小朋友就是欺負她這個壞印象了 也很難讓她接受這世上也是還有好的小孩 


不知道大家的雪小孩都怎麼跟小朋友相處的 還是也跟雪仔一樣不把小朋友當朋友而是當成敵人呢


因為雪仔麻身邊有小孩的人越來越多了~有時在部分場合之下 大家都是帶著小孩 而我是帶著雪仔 有時侯出席就是怕雪仔會受到驚嚇 有時侯不出席就是怕不給老板面子 真的好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