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聖誕節~原先訂好的餐廳在台中~加上工作太多~下班後就馬上出門了~因為往台中的路上塞車超長的~害我們來不及去吃到原本訂的聖誕大餐~後來原本很失望的我們~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一間不錯義式料理~地址位於台中北屯路上~店名是 Good is 夠義式創意料理  網址是: http://www.webdo.com.tw/goodis/ 


這一天是聖誕節剛好店有做了一些聖誕活動~所以還滿特別的~二話不說就進去享受我們的聖誕大餐~但時間已經是八點半了~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馬上坐下來點餐等吃了~



招牌其實很顯眼耶~大家有空去吃吃吧~



餐前大蒜麵包~烤得剛剛好~很好吃~後來看到進來的客人就沒有這樣餐前麵包~可能剛好我們是最後一份有口福的客人了吧~



這是聖誕節特別招待的『火雞肉』;口感還不錯稍嫌小塊啦


這是餐前沙拉~這是千島醬田園莎拉~口感不錯~可能有我愛的玉米吧~





這是凱撒莎拉~是雪仔拔的最愛~因為他是羊~專吃草的~




這是今日湯~牛肉蕃茄清湯;口感我們覺得普普~


這是巧達湯;口感很棒~兩個都是湯~卻差那麼多~


這是法式蕃茄起士牛排~口感很不賴~也很好吃~只是吃到最後牛排稍鹹了點~但又搭配了旁邊的米飯卻又剛剛好


這是焗烤南瓜奶香燻雞飯~很好吃哦~這個我就很推~


雪仔拔說~快拍一張~他很餓~準備開動嘍~


素顏的我~~因為整個下班後接著出門就是來不及啦~所以連化妝都省下來了~


這是搭配主餐的甜點『提拉米蘇』可可粉很香夠苦但卻很好吃~吃完甜點真是爆飽的啦~


這是雪仔拔的熱歐香榛果芙蕾咖啡;一口咖啡一口提拉米蘇卻是最佳的下午茶絕配 但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什麼下午茶的fu都沒了~


這是熱法式芙那巧克力~巧克力味道很濃很香~我好喜歡~~但搭配提拉米蘇後卻覺得太甜了~甜+甜=膩





提拉米蘇真的很大杯~吃到都還會有剩~


結帳嘍~今天總共花了791塊~本來一人要花上近一千塊~但卻塞車~所以就省下大餐的費用~而選擇吃這一餐~一人也快四百塊~但驚喜的還在後頭~


由於這間老板有舉辦聖誕大餐優惠活動~只要滿688就可以參加骰子樂的活動哦~有從58折68折78折跟88折的活動哦~所以我準備要骰了哦~希望可以中個最低的58折啦~ 醬子兩個人才在五百以內捏~就省了滿多了~


店裡也有佈置聖誕節的裝飾~真的感覺聖誕節的到來~


老板真的很有創意耶~竟然把『西巴豆』改裝~


迷錯~答案就是68折~(打完折是561,一人也是兩百多,真是替這次聖誕大餐省了不少~有加減補到)沒有58折第一名也有68折第二名~雪仔拔說我也很厲害了~不然以他的運氣可能只有再接再厲~ 不過我前兩組結帳的人都是58折捏~但在我後來結帳的兩組都是88折捏~所以雪仔麻我運氣真的算很不錯了~


很可愛的雪人~



吃飽飽後~要回家嘍~因為十點多了~真的是一頓很飽的大餐


附上一張雪仔拔親手料理的牛排餐~彌補聖誕節原本訂位好卻因塞車沒吃到的牛排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