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暨南大學快樂的玩了將近三個小時~我們繼續走到下一個行程~『紙教堂』~我們已經來過第二次了哦~聽說晚上的紙教堂有很美的FU~今天剛好謝謝妮糖麻為了我們才把紙教堂改到最後一個行程~讓我們有機會親眼目睹夜賞紙教堂的風采~



買了兩張入園卷~100元外加停車50就150大洋了~還算可以啦~因為50元的入圈卷可以抵消費~就算很好嚕~




麻麻:雪仔妳看哪~


雪仔:麻~我的鞋不見嚕~拔拔去幫我找鞋鞋了~不然我就沒有鞋子穿嚕~


這都要謝謝阿ㄆㄧㄚˋ麻發現了雪仔的鞋不見~不然雪仔拔麻都還不知道自己的雪小孩竟然把鞋子弄不見了~到時就很好笑了~



雪仔:拔拔在紙教堂的馬路來回走了兩趟才終於找到~找到後~雪仔有鞋穿嘍~趕緊來補一張與大家的大合照~




雪仔:除了室內的大合照~室外也要唷~因為難得這麼晚還留在紙教堂的一睹紙教堂的夜FU~



雪仔:時間越來越晚嚕~人也變得比較少嚕~但夜晚的紙教堂仍然在寧靜且漆黑的山裡特別顯眼~



雪仔:只可惜為什麼別人拍的都那麼好~所以一定是麻麻的相機有問題啦~



雪仔:我們試了很多次合照~試到我們家三口的阿札的脾氣都快上來了~外面因亮度不夠而拍不成~換裡面吧~



雪仔:大家可以回顧年初拔拔麻麻帶我們來紙教堂的白天~其實還差滿多的耶~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浪漫耶~白天的紙教堂盛景請點=>

南投- 埔里趴趴造 PART II - 造訪桃米生態村之『 埔里酒廠 』&『 紙教堂 Paper Dome 』& 『 三葉日本料理 』




雪仔:這時侯麻麻幫我穿上去年麻麻去韓國玩的小糜鹿裝~


雪仔:其實偶想跟大家說辣~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偶想去參加『我的狗』特刊的『家有聖誕狗』活動啦~所以麻麻一定要選出一張參賽~之前麻麻有幫我報名了~柚鄉造型比賽~但結果一直沒有出爐~所以麻麻想偶應該又沒有上榜了吧~於是就放棄嚕~但她不知搞蝦米鬼~這次又幫偶報名~希望『我的狗』的大哥哥大姐姐可以讓偶上榜~完成偶麻麻心願~讓她從此可以死心~




(第一張) 雪仔:麻~我肚子餓餓了~想來份點心口以嗎?



(第二張) 雪仔:泥在看偶嗎? 口以靠近一點~偶只速有點悶啦~




(第三張) 雪仔:偶又在變裝嚕~這次要變裝為口愛的小縻鹿捏~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四張) 雪仔:偶忍不住打哈欠~想睡覺了辣~



(第五張)雪仔:當麻豆真速很累人的一件事~



(第六張) 雪仔:不看鏡頭應該也行吧~



(第七張)雪仔:還是要偶笑口常開也行辣~




雪仔:大家認為第一張到第七張哪一張比較好捏~拜託姨姨叔叔姐姐哥哥請留一下回覆~醬子偶麻麻就會卡早死心~才不會改天又帶偶去聖誕樹下拍照~那偶就糗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