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哥人生的大事『當大頭兵』


剔髮前與雪仔合照留念...(可是雪雪你的臉臉怎麼也苦苦的...難道你也知道狗哥哥以後不能帶你去大第二次便了嗎...哈)


與狗阿媽、雪仔三人的合照..(可是我竟然忘了拍自己...)


狗阿媽還要擺pose哦..穿著花褲很好笑乃...賣乃鬧啦...狗阿媽


狗哥哥說他已經好久沒有剔光頭了...但剔完真是完全不一樣啊..


狗阿媽在一旁的說~頭型就狗哥哥睡的最好看了..狗麻麻的頭型很『扁』


所以狗哥哥在偷笑


準備好嘍~穿上圍裙~要剔嘍..


狗哥哥跟狗阿媽說『不要剔太短阿』


結果阿雪以為阿媽拿剔刀要剔她,幸好是剔狗哥哥..她心裡的os一定說『好裡加在啦』


要小心剔阿~狗阿媽~


噗~理光了~哈~光頭哥哥~阿雪還認不出來~又要開始叫了~


修修剪剪~花了七分鍾才ok的~真是魯短毛沒啥技巧的~


好啦~大功告成了~嘿嘿


狗哥哥說~『怎樣呀~各位』有沒有國中生的感覺還是黑社會的感覺阿~


剔完跟狗哥哥拍照~小雪你不要忘記狗哥哥的樣子哦~懇親時要認得出我哦~


隔天狗阿媽載著狗哥哥及雪仔及我一同到豐原市公所集合...看的出來狗哥哥心情、胃口都不好..沒關係啦..一下子就好的...雪仔給你加加油..


但是茫茫然的雪仔竟然不知道要去哪~只知道哥哥揹包包好大一包呢..


然後雪仔就靠在哥哥的身旁...


很想問問狗阿媽..我們要去哪裡啊...


太陽有點大哦...


到了~雪仔下車吧~我們來歡送狗哥哥哦~


狗哥哥下車了~狗阿媽跟在身後~急著也下車陪狗哥哥報到~


這梯的全部83個人..(但家長加一加就上百人了) 第一個上台是由豐原市長張靜分致詞


全部83個國軍弟兄即將入營...就像狗哥哥說的進去公家機關了...(這樣子心裡就會好過些了)


狗哥哥一直被擋著..害我都拍不到..前面那顆大頭很討厭


跑來下面拍好了


雪仔的表情很疑惑..這是哪阿...狗麻麻...那狗哥哥要去哪阿...


第一次來到這種場所很驚人~也很有記念性


明明就只有83個要去入五的,搞的好像上百人..人爆多的...不過我想懇親會那天應該更多人吧


這個女的講話有點機車..好像是在軍官學校當女教官的那種 (她竟然還問誰不想當兵的..誰敢舉手阿..真是瘋了...)


再會啦...狗哥哥...狗阿媽說『你要保重』『要照顧好自己』


當兵前留念...(希望你回來後就變得不一樣嘍..CCC)


終於跟狗哥哥拍到照片了....哈 ( 我跟雪仔都是穿母子裝耶..怎雪仔跟我買這麼像的衣服阿...)


大合照....(可惜阿雪沒看鏡頭)


美玉阿一、她兒子、兒子的拔


準備上車了~一窩蜂的阿兵哥~加油啊~(未來的國家棟梁)


沉重的腳步~士兵們加油


忐忑不安是一定的...不過撐過去就不一樣了....就當成是念不同的書就好了啦...


上車了...大家臉色都不怎好看就是了


偷跑上車的前面兩位...還在笑阿...等一下進去就不敢笑了啦


後面的光頭還真光耶...我看法婆都動不了你吧...呵呵


換狗哥哥被點上車了...珍重再見...多保重....


就醬子我們從七點四十五分出發到九點他們上車後我們全部的家長們才離去...(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不知不覺看見發現狗哥哥坐在窗戶旁~趕緊來拍一下


痴呆的狗哥哥...心情不要不好...笑一個...我叫雪仔給你加油...


安啦~明年的10月13就退伍了...很快的...加油唷


出發了..只剩豐客的車尾身影....狗哥哥加油.....


去受訓的83個人分為兩台車...狗哥哥坐最後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