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麻也是十月壽星唷.....有我(雪仔)還有佳莉姐姐幫狗麻麻慶祝...OH YA..



狗麻麻還推推車帶我來這邊吃飯呢...(我才不會在家哭哭呀..)


因為有數十個都是十月壽星了...所以狗麻麻的老闆『花生醬』才辦了一桌六千塊的...慶祝


最前面一張是佳莉姐姐設計的...這張是素色圖....


我很乖...狗麻麻都會跨獎我...我喜歡人家跨獎我...我都會坐好好的給大家拍照..


這是狗媽媽的好朋友佳莉姐姐...也是她今天幫我推車車帶我去餐廳吃飯的...3Q佳莉姐姐..


我們走路,阿雪坐推車一起去...路程不到五分鍾...當作運動嘍...不過這張感覺有媽的味道...都是臭雪啦..害我有媽的味道..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