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載我們上高速公路....上國道四號



無奈的雪仔....




因為他知道狗姐姐要去坐飛機不理他了..所以他也決定不理他了




一路上國道三號沒啥車....所以哥哥到沙鹿的清泉崗只要花20分鍾就到了..呵呵




要轉往沙鹿下了....





狗哥哥不知道要把我們載去哪...狗姐姐拿了好多東西...難不成又是去坐飛機了...


到了機場了...狗麻麻一直告訴我姐姐要去坐飛機了...那我可以...跟姐姐去坐飛機嗎??  ( 因為狗姐姐跟狗麻麻都說我坐了飛機就回不來看狗哥哥、狗阿媽、狗拔拔了...到底是怎樣啦.. )



東張西望的同時,是因為狗姐姐正拿著兩卡皮箱要離開我們的車車了....狗麻麻...怎麼辦...( 狗麻麻說..沒關係我會照顧你的...)



看著狗姐姐拉著行李離開了....喔...不會吧...狗姐姐...你真的又要走了哦....你很愛坐飛機耶...飛機裡面到底有什麼呀...拜託...下次請帶我去坐看看...偶很想知道飛機的秘密好嗎...



狗姐姐不見了....消失了...她不要我了....



還是有在前面...我仔細找找....( 因為狗阿雪還不死心)


 



右邊也沒有...



左邊也沒有....



狗姐姐真的不要我了啦.......



算了我回到我狗麻的懷抱睡搞搞好了...(為了找姐姐還找得我眼睛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