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在臉書看到一個手工零食的試吃活動


雪仔好久沒有吃到手工零食了~想說有開放試吃名額~二話不說~馬上報名~話說雪仔因為在減肥也好久沒有讓雪仔吃到零食了


看有試吃的機會~就幫雪仔爭取一下福利吧


這家就是波哥馬弟一對寶~是一家寵物手工零食唷 


(臉書活動頁)



↑  波哥馬弟真的很大方耶~因為第一次索取是雞肉乾~第二次又開放索取牛肉餅


哇塞~因為太想讓雪仔吃了~所以就一次都索取試吃包~沒想到我們雪仔真的很捧場耶~ 



↑ 左邊是第一次寄來的~右邊是第二次寄來的~雪仔真的是好鼻獅啦~知道今天我的袋子又有她的好料了~


其實吼~每次我下班回到家她第一件事都先給我翻工作袋~她的目的是啥~就是看看有沒有麻麻帶回來的給她好料的~因為有好幾次我都會叫她快來袋子看看~然後她就真的在找~一次、兩次都有她的東西、第三次我不用叫她來看~她就會自己來尋尋看~久了~她每天下班都會檢查看我的袋子裡面有沒有她的東西~




↑ 就是醬子一包一包的包裝好寄來的~因為沒有密封~所以要盡快吃完唷~才不會壞掉~不過這麼好吃的東西~怎可能放很久阿~你們說對不對




↑ 左邊是牛肉餅、右邊是雞肉乾~三大片~但好厚哦~第一次看見手工零食可以做得這麼厚的啦  夠雪仔吃三餐飯後零食了啦



↑ 麻麻問雪仔妳要吃哪一個~


雪仔:恩~~~偶想想 


可不可以兩個一起吃



↑ 雪仔:這~太難選了啦~不然麻麻可以各一片嗎~ 



↑ 不行啦~妳只能一次吃一種~那吃牛肉先好不好啊


雪仔播我說好 


雪仔:有得吃都嘛先說好~等一下吃完再來跟麻麻賴皮吃不夠好了 



↑ 雪仔:恩~好香~感覺好讚唷~




↑ 雪仔發出(考考考)~好好吃唷~



↑ 阿母~偶還要啦~


臭雪仔~魯我魯很久~妳要去當魯雪雪嗎~魯我半小時就是不肯罷休啦~一直叫我再給她吃~ 



↑ 抵擋不住她魯的功力~只好再給她一片雞肉乾了~不過這次~她拿到雞肉乾反而很冷靜~是發生什麼事嗎


還看了雞肉乾五秒~但沒多久


↑ 雪仔:誰都不可以跟偶搶~這片是我的是我的哦~誰敢跟我搶~我用我的眼神殺死你



↑ 雪仔:好好吃啦~怎會這麼好吃~吃了會涮嘴耶~


看雪仔吃成那麼開心又那麼高興~就知道啦~波哥馬弟的手工零食有多麼的讚~讓雪仔愛不釋口啦~


麻麻雖然沒有吃~因為連一小小碎片都被雪仔吃的一乾二淨了~但看到雪仔吃成醬子~為了零食那副貪吃的嘴臉又跑出來了~實在覺得很可愛~謝謝波哥馬弟一對寶的手工零食給雪仔試吃機會~


如果也想嚐試波哥馬弟家的手工零食~大家可以到臉書跟他們麻麻訂購啦~


訂購專網 => 波哥馬弟一對寶 (寵物手工零食)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