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在臉書報名參加ayumi的夏日試用活動


很幸運地  雪仔被選中試用的犬專員哦


謝謝ayumi給我們一個機會 雪仔謝謝你們唷




↑ 萬中選十~我們真的好lucky~被選中的還有認識的小哈姐、妮糖麻、小小麻~真不錯~大家一起來認真試用吧




↑ 雪仔被選為這次的試用專員~哈~這活動真有趣~我們喜歡嘗鮮~謝謝你們選中我們~




↑ 大大的一箱試用品~原本以為只有一小包耶~沒想到這麼大方~


下班要記得帶回家給雪仔~她一定很開心~麻麻常帶新東西回去給她~她都會很期待我趕緊下班~就不會在家做壞事了



↑ 雪仔偶們來拆禮物啦~


哇~好棒哦~有一大瓶的洗毛精~還有一包芝麻口味的雞肉鬆~還有一條草綠色的狗狗圖騰漂亮項圈耶~還有粉可愛的信紙要拔麻們手寫心得感想~不過麻麻我文筆不好~希望小編不要見怪嘿


不過附上的寵物展vip卷我們來不及用~因為這包裹等到我去參加寵物展的第一天那天才寄到公司~所以等星期二回公司上班才看見


 


因為在星期二才收到包裹只好等星期六日再來幫雪仔洗香香嘍~


到了星期日~一整個很興奮呀~拿著愛遊衣的愛萱妮的新推出沙龍級洗毛精準備來幫雪仔洗香香啦




雪仔更是興奮不已~因為她這次換了新的澡盆要來洗香香嘍~


以前的她都在洗手台上面洗香香~每次都怕她的手腳踏不好而滑倒~醬子不知道她哪一天會不會為了怕滑倒用力撐而讓自己的手腳受傷~這樣子很可憐~於是我們就在寵物展敗了一個澡盆肥家讓她來享受一星期一次的酥酥胡胡的貴妃澡




↑ 雪仔非常的興奮一直聞著新的澡盆  她不害怕 反而很有興趣



↑ 雪仔還轉頭看我 她是不是要用這個


麻麻:沒有錯 妳終於不用站在小小的洗手台上面洗香香了 



↑ 雪仔準備來洗澡澡啦~麻麻先用水幫雪仔的身體先打溼後~再按個兩下洗毛精在雪仔的沐浴球小西瓜上面搓一搓後起泡準備幫雪仔刷背啦  


↑ 一開始我們大家都覺得味道還好~沒有很喜歡~但是神奇的是越洗越覺得味道不錯耶~有耐聞~呵呵


連雪仔也覺得味道不錯~於是一直聞洗毛精~嘴巴還不停的回味~


但是雪仔呀~~這個不能吃呀~~ 




↑ 刷完背的雪仔還滿開心滿足的表情


愛萱妮的泡泡就只有這樣子 洗起來的感覺就滑滑的 不會乾澀哦


不過還滿擔心的 怕等一下會不好沖水 



↑ 但哪知道  沖水更是好沖 不會因為滑滑的而感覺沖洗不掉耶 真的滿神奇的~不愧是沙龍級的洗毛精~  


↑ 沖了三遍左右 連頭的部分都很輕鬆就洗乾淨耶


我們的貴妃雪仔準備香噴噴出浴啦



↑ 雪仔吹毛中~麻麻的菲利浦負離子吹風機借妳放送吹乾中~



↑ 鏘將~漂亮的雪仔~有迷有~這就是在家做完沙龍後的樣子啦


發現洗完後的雪仔~毛髮很有保溼跟光澤 連保姆都說雪仔的頭髮有亮澤度耶~


証明了我們也在家不用上美容院也辦的到~真的很神奇~對吧~


麻麻自己的使用心得總結:


使用完後 認真看了一下愛萱妮這瓶洗毛精是還有加了玻尿酸的成份耶~難怪麻麻我洗完雪仔後發現我自己的手好保溼~手一點都不會感到乾澀耶~以前洗別牌的都會~就唯一這瓶讓我跌破眼鏡~覺得洗完手部特別的保溼~真的是兩者兼具~很推薦給須要寶貝跟拔麻的皮膚同時呵護保溼的大家~


分享給大家知道愛萱妮沙龍級玻尿酸成份洗毛精的成份:


不含矽靈及礦物油,主成份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泡沫綿密細緻,添加維他命B5和水解小麥蛋白、玻尿酸,能修護毛蕊、強軔毛根,蘆薈萃取液、木賊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尿曩素,可調理皮膚,防止皮膚過敏。


 


介紹完洗毛精後 再來介紹給大家的是愛情廚房的芝麻香鬆


以前雪仔吃過的雞肉鬆就是那種綿密有像加粉的那種~外型、味道都很像我們大人吃的肉鬆一樣~但愛情廚房的是純雞肉乾打碎加芝麻的哦~都沒有添加其它的~非常的推薦~




↑ 這是用新鮮的雞胸肉烘乾切碎的,加上白芝麻,真的跟外面賣的雞肉鬆不一樣耶~味道也滿不一樣的


小編有說可以加入飼料攪拌,也可以用溫水泡軟在加飼料, 也可以當零食耶~


不過我覺得當零食太浪費,泡軟的話雪仔又不喜歡吃稀稀的飼料飯飯,所以我決定啦,就是灑在飼料上面拌一拌就夠啦



↑ 就是醬子~灑在飼料上面~避免她吃太快~所以用一下剛寵物展買的慢食碗


免得等一下我們會看見一隻狼吞虎嚥的傢伙 



↑ 雪仔整個就是沒抬起頭過啦~她很喜歡哦~因為是這個香鬆是用雞肉乾切碎下去的~吃起來就是跟吃雞肉乾一樣的美味~呵呵


最後要來介紹很可愛的狗狗圖騰除蚤精油項圈


就在邊寫試用文邊幫雪仔戴項圈時  發現一件非常不妙的事


這個香茅薄荷香味我很喜歡 清爽舒服 雪仔聞了也很喜歡  因為先前有用過幾個牌子的除蚤項圈  但是效果都感覺不出來 希望這個效果可以達到我所期待的,蚊子蟲蟲不要來哦~


哪知道~s號雪仔戴不下啦~S號只有到30cm


雪仔的頸圍就有32cm了~那雪仔要戴m號的吧~


小編給錯了嗎~~T^T


不管如何......雖然第三項試用品試用不到.....但還是


謝謝AYUMI大家給雪仔一次新品體驗的機會嘍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體驗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