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發生的時間有點久 


但真的很有趣 所以想做個記錄 


今年夏天好像很熱   逼近七月時侯 天氣越來越熱 


因為雪仔麻的房間是屬於白天東邊太陽日照 所以夏天差不多七點就會把太陽照進來了 晚上又因為對面房間的西照  就算到了晚上八、九點 整個熱氣都是不會退散的  所以整個房子就會處於很悶熱的狀態  不過我住了幾十年 都是如此啊 也早就習慣了


但雪仔這五年來到我們家 還是不太能習慣 誰叫她是阿札、躁熱的體質 只要一熱 她就會煩 整個安定不下來


所以為什麼她就是常會帶我去小七吹涼涼的原因了



不過我真的很不懂坐北朝南的房子哪有好啊 整個就是很熱很悶呀



就在雪仔某一天晚上 因為好不容易房子比較涼一些了  雪仔整個就是很囂張的  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她根本就把自己當成人嘛 


雖然天氣熱我把她的小熊床放上水枕但偏偏她就是不愛自己的位置 就一定要睡到別人的位置



↑  你們看 就是那副德行啦  睡成那樣子  完全不想理人


她的身體背對著我(怕我吵到她 或叫她起來 )  所以她直接躺在一排的水枕上 頭躺在我的枕頭上 根本就是把自己當我


(突然發現我的地位好低好低.........)




↑ 重點是 她這樣子一躺 就到明天早上了


雪仔常覺得自己先躺下企,位置就是她的了。 先佔先贏啦


但雪仔沒有想過 今天她阿母要睡哪啊


睡她的小熊床哦


是不是又氣又好笑


看她睡得那麼熟


心疼她  我根本就下不了手移開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