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有種倒著日期寫文章的感覺


沒有錯 原因是先前累積很多事 以為都可以一一的完成 就算趕也是要完成 但現在因為有太多事來不及完成就停擺了


但 什麼都可以停擺  唯一不能放棄的是這裡


不過 唯一能讓我目前有動力的也只剩下這裡了


這是雪仔第四次上我的狗雜誌單元哦~


只是為什麼上我的狗雜誌都沒有獎厲啊


好歹也一本雜誌紀念吧


不然還得付錢去索取


 


第一次上我的狗雜誌NO.21 是-『誰說坐要有坐相』請點=> 相關文章


第二次上我的狗雜誌NO.23 是- 『潮犬正傳』請點=> 相關文章


 


第三次上我的狗雜誌NO.25 是-『預備備,開喜』請點 => 相關文章



↑ 這是我的狗徵稿的內容 本來都以為是評審是讓各個麻豆輪流上刊的 所以雪仔算起來也是在單期刊才會被選上 萬萬沒想到雪仔的蓮花舌竟然這麼吸引我的狗評審 所以連上兩回 真的很開心 



雪仔謝謝VIVI麻提供的我的狗雜誌




找到雪仔了嗎? 


電子版滴架=>  http://tw.zinio.com/reader.jsp?issue=416171900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裡面還有好多好玩的內容哦 


下一期徵什麼


下一期是號召羊角頭帽帽


要謝謝妮妮麻教我做羊角頭帽帽


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羊角頭帽的雪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窩一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